鍍鉻金屬上的黑點如何清除?

日期 2016-12-30 | 新聞類別: 家用清潔
家中的衛浴設備有很多是鍍鉻金屬材質,在使用一段時間後上面容易有髒汙附著,甚至產生氧化層,像照片中的第一張就是一個例子,雖然這浴廁的使用頻率不高,但玻璃平台夾的鍍鉻表面還是產生黑點,我想原因跟本身鍍鉻的缺陷有關,就是在鍍鉻處理時出了問題,讓防護能力不佳,就算只是接觸空氣而已,久了還是比經常在使用中的浴廁玻璃平台夾狀況還糟。
鍍鉻金屬上有黑點

浴廁中的玻璃平台夾,其鍍鉻金屬表面產生莫名奇妙的黑點,雖然平時只有接觸空氣而已,但空氣中依然有濕氣,久而久之就自然產生黑點,比經常使用中的浴廁玻璃平台夾有碰到水甚至牙膏、洗面乳的狀況還糟,我想應該是每個產品的品質不同,有些產品本身在鍍鉻處理時就已經有瑕疵,但表面看不出來,用了一段時間自然跑出來了,變成這麼難看的表面。

鍍鉻金屬專屬清潔保養品

我使用我們銷售的鍍鉻金屬專屬清潔保養品可以有效地處理,我將Q METAL POLISH金屬拋光劑倒些許於衛生紙上擦拭玻璃平台夾的鍍鉻金屬表面,結果輕輕擦拭黑點就不見了。

鍍鉻金屬馬上亮晶晶

鍍鉻金屬馬上亮晶晶,只要是剛形成沒多久的黑點或髒汙,只要鍍鉻金屬層還在,應該都可以用Q METAL POLISH金屬拋光劑擦拭乾淨,其高品質的拋光成分保證密集,但溫和的清潔,快速和易於使用,去除氧化,沾污和污漬,產生了輝煌的結果,還可以防止未來的生鏽和變色。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