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族首選,M+精品蠟的美無法可擋

日期 2016-12-19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我們的英國芒果蠟,M+精品蠟是棕櫚蠟中的極品,在亮度的表現上可說是熠熠閃光、耀眼奪目,打了M+精品蠟的車輛,立即脫胎換骨,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效果,M+精品蠟的美實在是無法可擋,是愛車的您唯一首選。
愛車族首選,M+精品蠟的美無法可擋
↑ 這是打了M+精品蠟幾天後的車況,因為不太惹塵,所以光亮度還非常地好,整體非常的美。

Professional M+又要出新蠟了,這一次走的是精品路線,以最閃亮的效果、最持久的回饋及最漂亮的潑水呈現給大家,新蠟非常地好施做,已經實際在投幣式洗車場試打很多次了,並得到肯定的答案,這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一件事,在完全在乎DIY車主好操作的前提下,推出了這一支適合的蠟,以滿足DIY車主在任何環境下都能輕鬆打蠟並獲得非常好的效果,是M+精品蠟的宗旨。

Professional M+完全是以DIY洗車打蠟族群為銷售對象,旗下的產品都是能夠讓DIY族群在操作上,輕鬆省力又省時的產品,所以要自己DIY洗車打蠟保養愛車的車主們,來買Professional M+產品就對了,由米羅品牌(商標註冊號數01799900)推出的Professional M+值得您的信賴。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