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濕分離淋浴拉門潑水鍍膜處理

日期 2016-12-19 | 新聞類別: 家用清潔
家中浴室有乾濕分離淋浴拉門的朋友們,是否覺得這拉門很難清理? 尤其是使用久了有水垢的問題,容易卡水垢是淋浴拉門共通的問題,加上水質的問題,盥洗使用清潔劑的問題,都會加速淋浴拉門卡厚厚的水垢問題,要如何避免這問題呢? 就來為乾濕分離淋浴拉門做潑水鍍膜處理,即可馬上防止水垢的形成。
乾濕分離淋浴拉門潑水鍍膜處理

淋浴拉門潑水鍍膜準備材料 :
潑水劑-玻璃超潑水護膜
專業鍍膜海綿灰色:80X35X30mm
玻璃巾-柔軟抗靜電不殘留棉絮
洗車擦水布-超強吸水不留水痕30X60cm

如何施做淋浴拉門的潑水鍍膜?
最好是新的淋浴拉門就開始做鍍膜,已經用了一陣子的淋浴拉門,因為卡了一些水垢,就必須清潔乾淨後再鍍膜,鍍膜前先將玻璃水分擦乾,然後倒些許的玻璃超潑水護膜至鍍膜海綿上,直接塗抹於淋浴拉門,先橫後縱均勻塗抹後,等15分鐘以上玻璃超潑水護膜完全乾燥形成霧狀,再用玻璃巾擦拭乾淨即可,做好鍍膜務必一天以上不要碰到水,鍍膜固化後才會持久,玻璃二面都要施做鍍膜,水垢防護效果才會全面啟動。

玻璃超潑水護膜是高潑水性透明液態玻璃處理劑,先進的配方可以隔離水分,增加玻璃透視度且容易清洗,本產品可以迅速排除水分,淋浴拉門鍍膜後,只要每次淋浴後,再用清水將拉門沖洗一遍,將附著在拉門上的清潔劑沖乾淨,然後用超強吸水擦水布將水分擦乾淨即可,如此一來,淋浴拉門可以永遠保持乾淨,久了也不會有水垢附著在上,淋浴拉門變得很好保養及清洗,生活上運用一些小智慧,您會更快活,我們賣的汽車美容用品,很多都是可以運用在家居生活上的,這點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