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氟素升級小改配方,新包裝並更名為奈米漆面保護劑

日期 2016-12-13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我們銷售很好、效果很好的奈米氟素,已經在台灣暢銷十餘年了,今年底終於有些許突破,我們將奈米氟素升級小改配方,新包裝並更名為奈米漆面保護劑,新的產品縮短奈米反應時間,可以直接上去就擦拭,不必多等效果就立即展現,新的奈米漆面保護劑可以單獨使用就有非常好的效果,搭配車蠟將奈米漆面保護劑抹上烤漆後擦掉,然後再上蠟效果又更佳。
奈米漆面保護劑

奈米氟素升級小改配方,新包裝並更名為奈米漆面保護劑,其效果更提升了,新的奈米漆面保護劑可以單獨使用(抹上全車後可立即擦掉,亦可等久一點再擦效果會更加分),亦可當作第一劑底劑搭配第二劑使用(上奈米漆面保護劑後可立即擦掉再上第二劑或按照之前奈米氟素的舊方法來施做,但新的配方擦掉再上效果優於不擦掉直接上喔)。

研發建基在先進光澤理論基礎,創造出如絲綢般的平滑,高光澤包覆於塗裝表面使您的愛車潔淨,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給予高效能保護,這配方利用最革新的奈米連結科技,所以能夠創造出持久的潑水及抗塵效果。

奈米氟素新舊產品的差異 :
新產品(奈米漆面保護劑) :
1. 奈米漆面保護劑塗抹全車後可立即擦掉。(亦可等久一點再擦效果會更加分)
2. 奈米漆面保護劑可以單獨使用有很好的漆面防護效果。
3. 奈米漆面保護劑做STAGE1,如果先擦掉後再上STAGE2,效果會比不擦掉直接上來的好,如果不擦掉直接上STAGE2,施工結果除了效果差些其表面也會比較黏。
舊產品(奈米氟素) :
1. 奈米氟素塗抹全車後須等待15分鐘以上(最好1小時)。
2. 奈米氟素如果要單獨使用必須等待1小時以上再擦(因為奈米反應時間需要更長),否則持久性會發揮不了。
3. 奈米氟素做STAGE1,藥劑上去之後要等15分~1小時後,不必擦掉再上STAGE2,施工後效果顯著。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