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推薦DIY洗車打蠟最佳棕櫚蠟

日期 2016-12-11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米羅實際走訪DIY投幣式洗車場,發現很多的DIY場地都不是很理想,尤其是對於自己要DIY洗車打蠟的車主而言,更是嚴酷的考驗,深怕愛車一不小心就被刮傷了,這時選擇一支很好施工的產品就變得格外重要,以前我們推出的產品非常重視效果,現在推出的產品不但效果要更好,好施工更是唯一的考量,這樣才能讓車主在不好的環境中,也能輕鬆快速地完成洗車打蠟工作,而得到好效果。
而這支好施工且好效果的產品,就是我們即將要推出的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經過我們在DIY投幣式洗車場的實際施做,它可以很輕鬆且很快速地讓我們完成打蠟工作,這支蠟上蠟時非常地好塗抹,一下子整台車就抹好蠟了,下蠟時也非常好擦,因為投幣式洗車場晚上的燈光比較不足,只要鈑金都擦到就不必擔心沒擦乾淨,就是因為這蠟非常好擦,所以下蠟工作非常容易,晚上打蠟也是可以很輕鬆的。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堆疊效果

來談談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施做後的效果吧!打好蠟立馬摸起來漆面很滑但一點都不油喔!不油的表面當然就不惹塵,也不容易沾黏,我們知道有很多蠟打起來是很油的,相對的M+精品蠟在這方面就是很優的,表面不油且亮度非常地晶瑩剔透,打蠟後的質感顯得特別的好,第二天在低光源下也能夠閃閃地發亮,打蠟的效果就是可以讓人非常地滿意。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包裝樣品

再說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的耐久性非常地佳,比起我們銷售的其他支棕櫚蠟都來的好,是我們將來在銷售中算最高級的棕櫚蠟了,所以在包裝上也是非常地講究,用玻璃罐來包裝蠟是將來的走向,加上印刷後更能顯出M+精品蠟的高貴,在價格上我們希望親民,讓大家都能夠接受的起,分享推薦這好蠟,它可以說是DIY洗車打蠟最佳的棕櫚蠟。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在低光源下的表現真讚
↑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在低光源下的表現真讚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在大太陽底下的表現一樣出色
↑ 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在大太陽底下的表現一樣出色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