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家裡的鍍鉻水龍頭來個鍍膜保養吧!

日期 2016-11-16 | 新聞類別: 家用清潔
家裡的水龍頭表面容易殘留水漬,久了再高級的水龍頭都變得黯然失色,所以我們必須經常對水龍頭進行清潔及保養,這裡介紹我們的產品,對高級的鍍鉻水龍頭有很好的保護效果及提升其光亮度,防止水漬附著及經常性擦拭的刮傷。
平時鍍鉻水龍頭的保養,需時刻都保持乾燥無水滴殘留在上,所以一旦開水使用後有水滴在上,就必須使用柔軟擰乾的濕布將水分擦乾,當我們使用布來擦乾水滴時,其實很怕刮傷鍍鉻水龍頭表面,造成日後刮傷越來越多,越來越難看的地步,我們是建議平時就要定時保養,不要等水漬在上或甚至嚴重水垢再來使用檸檬酸或研磨劑來清潔,如果是等問題來了再來處理,那家裡的鍍鉻水龍頭最後一定是刮傷一大堆,就不再光亮了,會變得非常難看,有失它的價值性。

鍍鉻水龍頭鍍膜保養(1)

像水龍頭上有水滴時,就要養成隨時用柔軟擰乾的濕布將水分完全擦乾,這樣保證永遠不會有水漬的產生,鍍鉻水龍頭可以一直保持光亮。

鍍鉻水龍頭鍍膜保養(2)

要讓水龍頭的水分殘留變少更好擦拭,且確保擦拭時不會刮傷,我們推薦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第二劑(最新世代水觸媒貼合型表層結晶超光澤塗膜),施工後鍍鉻水龍頭變得更亮,水滴殘留量變少了,更好擦拭,最重要的是保護水龍頭不容易被刮傷,像我們圖片上的所有水龍頭都上了這鍍膜劑,變得更漂亮了。

鍍鉻水龍頭鍍膜保養(3)

平時養成將鍍鉻水龍頭上水滴擦乾淨,可以確保水漬不會形成,鍍鉻水龍頭永保光亮。上了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第二劑(最新世代水觸媒貼合型表層結晶超光澤塗膜)的鍍鉻水龍頭,擦乾後看起來還是那麼地美觀。以下圖片的鍍鉻水頭頭都上了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也是利用使用後將水滴擦乾的保養方式在保養,我們來看看它們的美觀度。

鍍鉻水龍頭鍍膜保養(4)

鍍鉻水龍頭鍍膜保養(5)

鍍鉻水龍頭鍍膜保養(6)

鍍鉻水龍頭的保養,我們嘗試過使用乳蠟保養(PREMIUM Q奈米金豔澤劑)、使用固蠟保養(英國芒果棕櫚蠟-M+精品蠟)、使用鍍膜保養(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第二劑),證實效果最好的還是使用鍍膜保養,我們將這鍍鉻水龍頭的保養心得分享給大家,有需要保養家裡鍍鉻水龍頭的網友們,可以找我們購買產品喔!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