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新技術-日本CLAY MAGIC魔術黏土

日期 2011-04-0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日本JOYBOND於3月底最新發表的洗車新技術,日本CLAY MAGIC魔術黏土,非常柔軟好用,用於高級烤漆保證不會刮傷產生細紋,這是黏土發明者也是世界專利持有者古館先生最新力作, 專為高級烤漆所研製清潔上蠟一次完成的產品。
經過我們實際操作後,確實有達到打蠟的亮光效果,原因是在使用CLAY MAGIC魔術黏土的同時,黏土會釋放蠟,讓烤漆產生不錯的亮度,這個發明非常驚人,是一個很好的創意,更是一個很好的賣點,相信對於愛車族來說,應該都想躍躍欲試,現在這個產品已經進口來台,正式銷售。

CLAY MAGIC魔術黏土
↑ 使用方法跟美容黏土一樣,需要用清水做媒介,使用完畢放置水中保存,產品壽命很長!

CLAY MAGIC魔術黏土
↑ 使用CLAY MAGIC魔術黏土後(未上蠟),呈現如此的亮度,看起來還不錯ㄛ!

雖然有亮度,但還談不上保護性,如果要讓車輛得到很好的保護,還是得打蠟,使用CLAY MAGIC魔術黏土後,還是可以打蠟的,而且打蠟效果更讚,試過就知道它的好用。

最新日本CLAY MAGIC魔術黏土是我們用過最軟的美容黏土了,用於烤漆上比較不會產生細紋,對於每輛車都需要使用美容黏土的我們,實在是幫助太大了,它能讓我們的施工,更能確保車漆的完整性,讓施工品質的完美度更提升了一大步,顧客滿意度更佳。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