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問M+專家蠟與QM11手作棕櫚蠟的差異?

日期 2016-08-1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最近接獲很多客戶詢問,我們的頂級白棕櫚蠟M+專家蠟與QM11手作棕櫚蠟的差異? 這二支蠟都是我們所推出的品牌棕櫚蠟M+與QM11,使用後都有著非常好的效果表現,要知道不是好產品我們是不會賣的,但針對客戶的問題我們還是不吝嗇地要告訴大家,這二支蠟M+與QM11的最大不同處? 僅供您參考。
M+專家蠟是繼去年104年8月A+御守蠟完售後,因為沒蠟可賣,我們委託英國知名製蠟商,為台灣環境所研發一支符合台灣人需求的頂級白棕櫚蠟,給熱衷於車體打蠟的車主們,輕鬆體驗英國高純度棕櫚蠟的效果,從104年10月上市至今已經11個月了,銷售成績NO.1,每月的銷售量都突破之前賣A+蠟的月銷售量,M+專家蠟廣受DIY車主的喜愛及認同,是支不錯的棕櫚蠟,適合DIY打蠟首選、輕鬆打蠟就有好效果。

QM11手作棕櫚蠟是繼A+御守蠟完售後,歷經一年努力的研發成果,期間不知道經過多少次的樣品測試,及不斷地配方改良,最後終於研發出超越歷代A+蠟的QM11手作棕櫚蠟,它是A+蠟的延伸,但跟以往賣的A+蠟其配方及製造無關,是全新配方,有全新效果,這也是目前Q-GLYM最引以為傲的新產品,適合DIY打蠟進階、享受打蠟的超讚效果。

超級好蠟喚你愛車光彩大比拼

英國頂級白棕櫚蠟-M+專家蠟
區隔 : DIY打蠟首選、輕鬆打蠟就有好效果
適用 : 各車色亮光烤漆、各車色消光烤漆
訴求 : 好上好下連女生也可以輕鬆地打蠟
操作 : ★★★★★
亮度 : ★★★★
潑水 : ★★★★★
保護 : ★★★★★
防塵 : ★★★★★
厚膜 : ★★★★
持久 : ★★★★★

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
區隔 : DIY打蠟進階、享受打蠟的超讚效果
適用 : 各車色亮光烤漆
訴求 : 追求更好打蠟效果瞬間愛車亮到爆
操作 : ★★★★
亮度 : ★★★★★
潑水 : ★★★★★
保護 : ★★★★★
防塵 : ★★★★★
厚膜 : ★★★★★
持久 : ★★★★★

以上是M+與QM11的比較表,表中的潑水、保護、防塵、持久,都以五顆星表示,代表著二支蠟這四種效果都在我們目前測試的高水平之上,但我們相信一定還是會有些微以上的差異,到底差多少? 就留給熱心的車友花時間測試了。

至於施工操作性,每個人的能力不同,認知也不一樣,同樣的一種蠟有些人可以駕馭,有些人則無法勝任,這裡我們以整體施工操作性來說 : M+專家蠟是絕對好上好下(好上好下的程度《女生也可以輕鬆地打蠟》),沒有時間上的限制,適合所有的人使用,尤其是以前打過蠟很難推的人,M+專家蠟不需跟時間賽跑,絕對非常地適合您;而QM11手作棕櫚蠟也是非常地好施工,比起以前的A+蠟要好施工太多了,但跟M+比起來上蠟後可等待的時間沒那麼長,所以我們給它一顆星的差異,但相信用過的人還是會覺得非常好操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