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11手作棕櫚蠟之包裝及預估上市時間

日期 2016-07-10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大家期待已久的QM11手作棕櫚蠟,本來預告7月可以上市的,由於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及包裝的講究,要稍微耽擱一下了,請大家體諒一下囉!我想要推就推最好的產品,才不至於辜負大家的等待,這等待絕對是會讓大家感受到有相當價值的,相信我們將推出讓大家耳目一新、物超所值的優質產品。
QM11手作棕櫚蠟之包裝進口蠟罐

☝ QM11手作棕櫚蠟之包裝進口蠟罐
鋁罐設計,特別尋找很久的進口蠟罐,有別於其他蠟的包裝罐,就是要凸顯QM11手作棕櫚蠟的與眾不同,好的產品更需要好的包裝,才能凸顯它的價值。

QM11手作棕櫚蠟之包裝精美布袋

☝ QM11手作棕櫚蠟之包裝精美布袋
非常方便實用的設計,可以讓您收藏蠟更方便,別於一般紙盒收藏的不便,會讓您一直使用下去的精美布袋,是我們站在使用者角度所設計的包裝方式。

QM11手作棕櫚蠟之附贈LC CCS上蠟綿

☝ QM11手作棕櫚蠟之附贈LC CCS上蠟綿
市價120元,LC專利洞洞設計,可讓多餘的蠟堆在洞洞裡,節省蠟的使用,更讓蠟能均勻分布在烤漆上,讓打蠟效果更佳,上蠟綿大小厚實好握,讓上蠟輕鬆不會手痠。

QM11手作棕櫚蠟的英國原廠對製蠟的堅持,讓我們不得不佩服,其技術已經可以控制到每批進口原料都一樣,如有差異就退回不用,如此一來,可以讓生產的每一罐蠟其品質是一樣的、效果當然也是一樣的,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這是我們企業的責任,我們是始終如一的堅持。

謝謝大家對米羅自有品牌QM11手作棕櫚蠟的期待,對於很多車主紛紛問我們何時上市的問題,在這要先說聲抱歉,我們已經再努力了,希望可以在8月份推出跟大家見面,讓大家購買好產品。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