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鐵粉去除劑效能大躍進

日期 2016-06-14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我們銷售的濃縮鐵粉去除劑是貨真價實的鐵粉溶解劑,並非加了反應劑的產品,所以各位車友們,不是一用鐵粉去除劑表面越呈紫色反應越多越好,因為反應劑遇水就呈紫色反應,根本溶解不掉鐵粉,只是假象而已,用了加反應劑的鐵粉去除劑,車漆上的鐵粉還在沒什麼去除效果,建議還是別用了。
濃縮鐵粉去除劑效能大躍進

我們的濃縮鐵粉去除劑屬於PH值中性,不會侵蝕烤漆和玻璃及塑膠,只會黏而已,怎麼說? 如果噴灑濃縮鐵粉去除劑於烤漆上因為曬太陽而乾掉了,就會形成一層白色霧狀,這只是黏在烤漆上而已,不是咬漆,這時只要用水沖或萬用清潔劑清洗(時間停留越久就要用清潔劑了)就乾淨了,漆面還是完好無缺,代表濃縮鐵粉去除劑只會黏在烤漆上,不會傷害烤漆,各位在使用時,不要讓它乾掉就不會黏在烤漆上了。

有客人反應用了濃縮鐵粉去除劑,反應時間較慢或者沒有紫色反應,我們要跟大家解釋的是有時用濃縮鐵粉去除劑,在車身上沒有紫色反應代表車身沒有什麼鐵粉,並不是藥劑變稀的問題,鐵粉去除劑的濃稀不是靠紫色反應來識別,之前說過加反應劑的鐵粉去除劑可以造成整台車紫成一片,並不代表是您的愛車有那麼多鐵粉,甚至您愛車上的鐵粉也不會因為紫成一片就被去除了,搞不好還在,我們的濃縮鐵粉去除劑效能大躍進,是真正溶解車身鐵粉而不傷烤漆的藥劑,歡迎大家安心購買來使用。

如何證明濃縮鐵粉去除劑的去除力?
放一根生鏽的鐵釘進去裝有濃縮鐵粉去除劑的瓶子內,生鏽鐵釘會呈現紫色反應,五分鐘以內生鏽的部分會被全部溶解,還原一根新的鐵釘,去除力越強溶解速度越快,跟加了反應劑的鐵粉去除劑比較的話,加了反應劑的鐵粉去除劑就無法將生鏽鐵釘的生鏽部分溶解掉,這是很大的差異,各位車友如果您身邊有不同的鐵粉去除劑,可以來做個簡單的測試。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