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11手作棕櫚蠟下雨天的水珠表現

日期 2016-06-1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與Q-GLYM聯名的QM11手作棕櫚蠟,是我們米羅7月即將推出的新蠟,完全以米羅的形象包裝販售,突顯米羅品牌的價值,就是要給車主最好的產品,由美國轉往英國研發製造的新蠟,跟以前賣了10年的A+蠟已經完全不一樣,脫掉舊包袱,新蠟給人更美好的效果了,就連雨天也呈現出更好的潑水力,戰勝酸雨的侵蝕,徹底保護烤漆,QM11手作棕櫚蠟雨天所呈現的效果,就是那麼令人滿意。
QM11手作棕櫚蠟7月即將推出!

7月即將推出的QM11手作棕櫚蠟,是我們從諸多樣品中測試再測試,挑選出最完美的比例配方,新蠟其施做後所呈現出的亮度最亮,厚膜感最好,其潑水力強,耐久性超優,延展性也不錯,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油,所以較不惹塵,就是這支新蠟的優點。

QM11手作棕櫚蠟下雨天水珠表現

下雨了,來看QM11手作棕櫚蠟的水珠如何啊!是不是很棒的,而且還很耐雨水的沖刷,打了QM11手作棕櫚蠟下雨天不會因為蠟太油及蠟流失至前擋風玻璃而造成雨刷跳動的問題,因為打了QM11手作棕櫚蠟讓漆面多了一層保護,可以防止酸雨直接侵蝕烤漆,長期防止漆面氧化褪色,甚至讓下雨過後車輛更好清洗及更好保養喔!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