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QM11手作棕櫚蠟就可以正式上市了!

日期 2016-06-09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繼上次4/27發表二篇QM11手作棕櫚蠟的配方確認及測試結果,後來經我們長期測試結果發現還不是最好,應該可以再好,所以便要求英國廠商再修改配方給我們測試,經過幾次的樣品積極測試,終於已經完全確認可以販售的好商品了,好消息要告訴大家7月QM11手作棕櫚蠟就可以正式上市了!
QM11手作棕櫚蠟眾多測試版本!
為了追求更完美的品質與效果,我們不斷地測試新的樣品,找出最好的產品。

每一種汽車蠟都有它的優缺點,當優點比較多且放大時,大家就可以看見它的好,也會被大家所喜愛,很少有廠商會把缺點拿來說,我們不斷地測試新的樣品,就是要保留優點並找出缺點給予改善,這方面我們下很多苦心去做,我們也可以為了快快推出產品,而趕快決定配方馬上去生產包裝販賣,但我們還是選擇做到最好才推出產品,這就是我們小心謹慎做事的態度,也因為如此我們所販售的產品都是好產品,值得市場的考驗與大家的信任。

QM11手作棕櫚蠟7月即將推出!

這是我們最終確定的配方(英國生產配方代號I869A TYPE-S),它的優點是延展性好,不會有油影,厚膜感十足,潑水性與持久性更是讓我們非常滿意,絕對超越之前的A+蠟很多了,再來說它的亮度,可以說測試那麼多的樣品中,已經達到最高的境界了,亮度可以說是非常地透亮,尤其打黑色車就知道,那種亮是多麼晶瑩剔透,多麼閃耀亮眼,一看就讓人滿意讓人喜歡,如果有誰的車子是黑色的想先試蠟可以來找我們喔,我們還有剩下的樣品(非試用品)可以提供測試,這蠟是不分車色使用,任何車輛打了效果都很棒的,唯一改變的是這蠟跟之前所發表QM11以軟蠟為DIY車主的專屬配方會有些不一樣,就是我們把延展性保存一樣好上蠟,但做成硬蠟,大家可以使用的次數可以比較多,因為軟蠟消耗會比較快,這是我們對客戶的一種負責任態度,幫客戶省荷包啦!希望這蠟大家會喜歡,現在大家看到的是樣品盒(小盒)中的蠟,成品是會更美觀漂亮的!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