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11手作棕櫚蠟亮度與水珠呈現

日期 2016-05-01 | 新聞類別: 相關影音
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就是剛打好蠟就下雨,這實在讓人很困擾也很討厭,打完蠟一碰下雨不至於蠟就沒有了,但那心情就跌至谷底,起碼也亮麗個幾天麻,剛打完蠟就碰下雨天會有些缺點,一來持久性會變差,二來蠟還沒固化乾燥很容易流至前擋風玻璃產生油膜,尤其是打很油的蠟更嚴重,還好QM11 Palm Wax手作棕櫚蠟不油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我們於4/30早上打QM11手作棕櫚蠟,剛打完的光澤度還真讓人滿意,五年車能有這樣的表現不錯了,但下午就遇下雨,不過就算下雨,QM11 Palm Wax手作棕櫚蠟的表現還不錯,下雨天的水珠呈現漂亮飽滿,潑水也很強很持久,第二天起床看車漆表面,水也都乾了,沒什麼雨水的痕跡,烤漆還是一樣的亮麗,算還不錯的一支好蠟。

QM11 Palm Wax手作棕櫚蠟的光澤度透亮不油膩

QM11 Palm Wax手作棕櫚蠟下蠟後的光澤是屬於透亮而不是油亮,要亮靠的是棕櫚,我們使用頂級的巴西棕櫚做原料,所呈現的是晶瑩剔透的亮度非常地亮眼,透亮是比較不惹塵(油亮就惹塵了),在附著性上面我們添加了頂級漆密蠟,這種成分可以讓產品附著性非常好,所以QM11手作棕櫚蠟可以有很持久的特性,測試結果比起以前所有的A+蠟產品其持久性更長、亮度更亮了、而且較不惹塵。

QM11 Palm Wax手作棕櫚蠟的水珠漂亮飽滿

QM11 Palm Wax手作棕櫚蠟的潑水性跟以往的A+差不多,呈現出來是還不錯的潑水效果,凡用過A+蠟的車主都知道,A+蠟的潑水能力,尤其是多層堆積後的潑水效果更是讓人驚訝,QM11手作棕櫚蠟也維持了這樣的優越效果,更等著您來體驗QM11多層堆積的效果。
客戶在問的問題,什麼時候上市? (預計7月份上市)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