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M+品牌汽車美容產品系列總覽

日期 2016-04-28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Professional M+品牌是我們專為DIY洗車打蠟族群所設計的一條龍服務,旗下所有產品極具優越性都是經過特別嚴選的,第一方便性足夠讓車主好操作,第二效果性超好結果超越專業,第三環保性注重絕不傷人體不傷車身不傷環境,現在我們就把Professional M+品牌的汽車美容產品系列全部列表出來,讓大家知道到底有哪些優質的產品?
Professional M+品牌汽車美容產品-主要八大暢銷產品

Professional M+品牌汽車美容產品-主要八大暢銷產品

① 英國頂級白棕櫚蠟-M+專家蠟 : 專為熱愛洗車打蠟族群設計的頂級白棕櫚蠟,實在好上好下沒有蠟粉沒有油影,具長期抗紫外線、抗高溫、排水性能佳、防酸鹼滲透力強、極高光澤表現讓人滿意。
② 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 : 良好的潤滑及溫和清潔效果,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使用。
③ 橘子柏油去除劑 : 有效去除車身上的柏油顆粒、樹汁等,溫和不傷烤漆,降低對蠟膜或鍍膜衰退。
④ 濃縮鐵粉去除劑 : 有效去除車身鐵鏽、铝圈、鋼圈、煞車之油污,溫和不傷烤漆,定期使用可保車漆細緻。
⑤ BLUE GLOSS藍晶輪胎油 : 高級輪胎保養品,快乾不甩不沾塵不污染烤漆,保護輪胎避免龜裂,達到美觀的視覺效果。
⑥ M+橡塑膠保養液 : 使用後呈現超級光澤感,防潑水抗紫外線,具長時效保護,使用容易且表面不油膩不黏灰塵。(分500ml與100ml二種包裝)
⑦ M+純中性萬用清潔劑 : PH7純中性清潔劑,低劑量具高效能清潔力,清洗後無殘留,對環境無污染,對物體表面無傷害。(可用於車內裝清潔及車外觀清潔及居家清潔)
⑧ M+天然內裝皮革保養劑 : 純天然的鱷梨果油,具長效滋潤並維持皮革的彈性,有效過濾紫外線,維持內裝及皮革不褪色,永保亮麗原色。(這只有100ml包裝)

Professional M+品牌汽車美容產品,是以DIY車主的角度去選擇優秀的產品來包裝販售,所以好使用是第一目標,當然在好使用的同時,我們也兼具了產品優越的效果,以及不傷人體不傷車身不傷環境(三不傷為原則)地在挑選好用的產品來包裝販售,幫DIY車主把關,提供優質產品一條龍服務,讓DIY入門者及熱愛洗車打蠟的車主們,都能信任Professional M+品牌,及購買Professional M+產品使用,不必再尋尋覓覓及購買其他的產品,這是Professional M+品牌成立的目的,在幫助DIY車主選擇好用的產品,協助其保養好愛車。
(Professional M+品牌汽車美容產品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而得到好效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