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COATING PERFECT複合結晶鍍膜上市

日期 2016-03-16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匠COATING PERFECT複合結晶鍍膜上市了,這是特別為匠COATING車體鍍膜品牌化的鍍膜劑產品,名稱為PERFECT複合結晶鍍膜(1+2劑),非凡不同於一般店家所使用的鍍膜劑,其完美成分比例,效果更顯出特別不同,如要做這組結晶鍍膜,請洽匠COATING車體鍍膜。
匠COATING PERFECT複合結晶鍍膜

這組PERFECT複合結晶鍍膜為匠COATING車體鍍膜專屬之鍍膜劑,是為其品牌化產品,和我們目前所銷售的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1+2劑),以及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EVOLUTION版本‬(1+2劑)的產品組合,有所不同,完工效果更顯不同,其優越的效果就是要滿足喜歡匠COATING車體鍍膜的車友們,這組藥劑我們沒有對外銷售,僅提供給匠COATING使用,要做這組鍍膜劑的車友們,請直接找匠COATING車體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