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洗車布推薦

日期 2016-02-2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洗車擦乾車身的擦拭布非常重要,它有關於您洗車時好不好擦乾車身的水滴,亦有關於您會不會因為洗車擦乾車身而在車漆上增加諸多細紋,所以挑選洗車布要格外小心,不要隨便拿條布就在車漆上擦拭,這樣的做法很難保證您的愛車上不會有細紋增加。
洗車布的選擇
↑ 推薦好用的專業洗車布,值得您擁有!(專業的汽車美容店家都用這款)

我們推薦的專業洗車布是超細纖維布,超柔軟、超吸水、不留棉絮、不留水痕的洗車專用擦拭布,讓DIY自助洗車車主能更輕鬆擦乾車身,且能確保烤漆表面不會被刮傷。
我們銷售的專業洗車布有二種大小不同,一般我們建議購買一大一小絕對夠用,大條擦拭大面積車身,小條擦拭剩下的水滴與門縫水滴還有內裝清潔。
①洗車擦水布-超強吸水 不留水痕(大) 60X120公分 $250元
②洗車擦水布-超強吸水 不留水痕(小) 30X60公分 $100元

很多車主會拿飯店用的大條浴巾來擦乾車身,有些加油站業者洗車擦乾車身也是這麼做,這是完全不對的擦車方式,那毛巾比較粗糙不適合用在車身上,使用後車漆上不會有細紋增加才怪,使用久了車漆絕對都花了,還有我們用來洗澡和洗臉用的小毛巾也不行使用,洗車擦乾車身建議大家還是使用專用的洗車擦水布才適合。

合成鹿皮巾

有些車主會去買合成鹿皮巾來用,價格是比較便宜,其實使用起來很難推不順手,當然就不好擦乾車身很浪費時間,真正的鹿皮又太貴一條一千多元很難買下手,所以選購我們的超細纖維洗車擦水布是最省錢又最耐用也是擦乾車身最快速的方式了。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