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膜後洗車精推薦

日期 2016-02-12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鍍膜後洗車用的洗車精,大家應該要認真地挑選一下,既然都肯花了一大筆錢去鍍膜,不會連買好一點洗車精的錢都省了吧!鍍膜後的車輛還是需要定期洗車的,而且一定要用洗車精清洗,不要以為只用清水就可以將車身清潔乾淨,那雨水與灰塵的堆積,還是需要靠洗車精來清潔的才會乾淨。
市面上洗車精非常的多種,我們知道非常不好選擇,當然能夠挑選中性的洗車精最好,好沖洗又不會傷害鍍膜層,用中性洗車精不但車漆可以洗得亮晶晶,潤滑度又夠比較不會造成細紋增加,如果您不用洗車精,只是用水沖一下,就想用布擦乾,那就是拿車漆上面的灰塵堆積物在刮車,久而久之車身上的細紋一定會增多。

推薦鍍膜後最適用的天然中性洗車精 (雜誌評比為洗車產品第一名)

鍍膜後專用洗車精

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 : 良好的潤滑及溫和清潔效果,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使用。

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是純天然海澡製造而成,味道清香,PH7極具溫和的中性洗車精,可以降低破壞鍍膜層結構,鍍膜後洗車來使用是最好不過了,如果您的鍍膜表面是滑溜的,那洗後的觸感依舊很滑,不會澀澀的,洗後亮度絲毫未減,對鍍膜後清潔保養有極大的幫助。

千萬不要用洗碗精和沙拉脫來洗車,我們之前在《關於洗車劑的選擇》的文章中有說明,不要用洗餐具的洗滌劑來洗車,這是很危險的,對烤漆沒有幫助,對鍍膜多少都會傷害,您如果要讓您花錢做的鍍膜撐久一點,除了常洗車外,所挑選的洗車精更是重要。

很多車主不想加買洗車精,想說投幣式洗車場有投幣的泡沫可以使用,10元就有了,但那是化學的發泡劑製成,清潔與潤滑卻是不是非常足夠的,洗時多少都會破壞表面鍍膜,洗後一般都會變澀不滑了,10元一次噴完,等您還沒全車刷洗完時,有些地方泡沫都流乾了,您就要乾刷了,不然您還要再投一次10元,而購買用我們的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一次使用三瓶蓋才30ml,一罐500ml可以用16次,一次花費成本最多14元,而且還是純天然的勒,這樣您覺得是10元的化學發泡劑貴? 還是14元的天然中性洗車精貴? 客倌自己用頭腦去判斷吧!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