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每次打蠟能維持多久?

日期 2016-02-05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汽車打蠟是最基本的保養方式,也是最簡單快速的保養方式,但坊間的蠟品這麼多,到底用什麼蠟可以讓您每次打蠟能維持久一點? 當然每次打蠟能維持多久? 跟蠟有絕對關係,跟打蠟前的洗車作業也有關係,我們一直鼓吹深層洗車(洗車、去柏油、去鐵粉、跑黏土),就是在幫助車主讓打蠟的持久性更好。
一、深層洗車(洗車、去柏油、去鐵粉、跑黏土)

Professional M+洗車三寶套裝組(洗車、去柏油、去鐵粉)

所以說打蠟要持久首先洗車時要徹底洗乾淨,深層洗車是必要的,深層洗車的做法是洗車→去柏油→去鐵粉→跑黏土,這樣才能讓您的車漆上的所有雜質一一清除,還原新車時的細緻平滑漆面,此時再上蠟,汽車蠟才附著的緊,可以更持久,而打好蠟的漆面摸起來才不會粗糙,亮度也會更好,深層洗車的好處真是多多。推薦大家購買我們賣場的Professional M+洗車三寶套裝組(洗車、去柏油、去鐵粉),加上DIY洗車工具分類裡面的神奇美容布(黏土布)就可以了。

二、選擇適當的汽車蠟(M+專家蠟)

Professional M+專家蠟(英國頂級白棕櫚蠟)

本來研發於遊艇上使用的M+專家蠟,遊艇在海上必須忍受比陸地強的紫外線,還有海水鹽分的侵蝕,打M+專家蠟後一個多月欄杆扶手摸起來不會再有粗粗的鹽粒附著(之前他們用的遊艇蠟會),這麼好的防護力,這麼持久的產品打在汽車烤漆上當然防護力更好,持久性更佳,而且施工比市面上眾多效果好的棕櫚蠟好上好下太多了,M+專家蠟好上好下連女生也可以輕鬆地打蠟,深層洗車後打了M+專家蠟,耐久性長達2~3個月以上其效果還很好。

很多車主用過一致反應良好,口碑極佳,就連基隆常下雨的車主,沒有車庫,常洗車,都還有一個多月以上的效果,M+專家蠟是真正廣大車主一致認同的好產品。使用M+專家蠟一個月打蠟一次就算是很勤勞了,它還可以堆疊(堆疊做法就是打完一次蠟後,隔一星期洗車後再上稱堆疊,堆疊次數大概3次就很優了),堆疊後效果更佳,就沒有耐久性的問題了,你打的蠟就會一直存在,保護效果當然是超好的囉!
PROFESSIONAL M+專業品牌引領,給愛車極致呵護。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