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M+專業品牌引領,給愛車極致呵護

日期 2016-02-04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MIROCAR PROFESSIONAL M+是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的專有品牌,主要目的是提供DIY車主一條龍服務,旗下所有產品極具優越性都是經過特別嚴選的,第一方便性足夠讓車主好操作,第二效果性超好結果超越專業,第三環保性注重絕不傷人體不傷車身不傷環境,PROFESSIONAL M+專業品牌引領,給愛車極致呵護,歡迎DIY愛車族安心購買使用,Professional M+落實承諾並給予最佳服務。
MIROCAR PROFESSIONAL M+專業品牌引領,給愛車極致呵護。

MIROCAR PROFESSIONAL M+旗下所挑選的產品,都是DIY洗車打蠟一定用的到的產品,而且是操作簡單方便,輕鬆就可以擁有專業的效果,讓人人都可以成為汽車美容專家,一條龍服務概念,讓DIY車主直接就可以買來使用,不必擔心哪項產品效果不如預期,也不必購買它品牌產品使用,PROFESSIONAL M+產品做到讓使用者都可以安心放心地使用我們的產品,這就是我們提供一條龍的精神,PROFESSIONAL M+專業品牌引領,給愛車極致呵護。

一、Professional M+專家蠟(英國頂級白棕櫚蠟)

Professional M+專家蠟(英國頂級白棕櫚蠟)

專為熱愛洗車打蠟族群設計的頂級白棕櫚蠟,實在好上好下沒有蠟粉沒有油影,具長期抗紫外線、抗高溫、排水性能佳、防酸鹼滲透力強、極高光澤表現讓人滿意。(在封膜保護劑商品分類中可以找到)

二、Professional M+洗車三寶套裝組(洗車、去柏油、去鐵粉)

Professional M+洗車三寶套裝組(洗車、去柏油、去鐵粉)

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 : 良好的潤滑及溫和清潔效果,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使用。
橘子柏油去除劑 : 有效去除車身上的柏油顆粒、樹汁等,溫和不傷烤漆,降低對蠟膜或鍍膜衰退。
濃縮鐵粉去除劑 : 有效去除車身鐵鏽、铝圈、鋼圈、煞車之油污,溫和不傷烤漆,定期使用可保車漆細緻。
您除了可以買洗車三寶套裝組來做深層洗車外(在客製化小包裝商品分類中可以找到),也可以單一瓶購買任何商品,在我們的洗車清潔劑商品分類中可以找到,需要什麼買什麼很方便!

三、Professional M+橡塑膠保養液

Professional M+橡塑膠保養液

M+橡塑膠保養液使用後呈現超級光澤感,防潑水抗紫外線,具長時效保護,使用容易且表面不油膩不黏灰塵。(大瓶裝在皮椅塑膠保養商品分類中可以找到、小瓶裝在客製化小包裝商品分類中可以找到)

四、Professional M+ BLUE GLOSS藍晶輪胎油

Professional M+ BLUE GLOSS藍晶輪胎油

高級輪胎的保養用品,具有清潔及亮光一次完成的功能,使用後可呈現出自然的光澤,快乾不會甩,且不容易沾染灰塵。(在皮椅塑膠保養商品分類中可以找到)

MIROCAR PROFESSIONAL M+商品我們陸續會再增加中,但說真的好商品不好找,推薦給大家的商品我們都要測試一段時間,沒有問題,效果令我們滿意,我們才會包裝上市,上市後銷售就是要對車主負責,所以說不是有商品就好,是要好商品才有足夠資格包裝PROFESSIONAL M+來銷售,真正做到PROFESSIONAL M+專業品牌引領,給愛車極致呵護。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