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DIY鍍膜劑的選擇

日期 2016-01-31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客人來電詢問DIY鍍膜劑該選擇哪一種? 我們將市場上之所有鍍膜劑分為二大類 : 第一大類為結晶鍍膜劑、第二大類為封體式鍍膜劑,其有著不同的特性,與後續保養方式亦不同,當然DIY鍍膜最關心的施工方便性也不同,如何選擇就看車主自己的能力與預算決定了?
第一大類為結晶鍍膜劑 :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

DIY鍍膜劑-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
售價 : 2800元/50ml

說明 : ALL IN ONE是專為DIY車主提供的結晶鍍膜劑,採用日本最新結晶鍍膜原料製造-聚矽氧烷(結晶後其硬度在6H以上),具備了抗溶劑性能,以及超強的潑水持續性,提供非常好的亮度表現,讓車主DIY保養愛車更輕鬆自在。
特點 : 耐候性佳,施做後不需要額外再打蠟(當然想要打蠟亦可)或使用鍍膜維護液,可以單洗車就好,維持達8~12個月以上,一罐50ml鍍膜劑可以施做二台中型車,用量超省,坊間汽車美容店家施工行情價一台車收費10000~12000元。
缺點 : 施工嚴謹需要局部一塊塊烤漆施做,並且擦拭時間要拿捏洽當,而且要擦的很乾淨,否則沒擦乾淨處等乾燥固化後會無法再擦掉,那是需要靠拋光才能處理的。

第二大類為封體式鍍膜劑 : 鍍膜三寶-填縫 潑水 保護 一次OK

DIY鍍膜劑-鍍膜三寶-填縫 潑水 保護 一次OK
售價 : 1200元/100ml

說明 : 這是DIY鍍膜劑施工簡單效果最好的產品-鍍膜三寶,為Q-GLYM所代理之英國、德國頂尖鍍膜產品,提供烤漆最好、及最完美的保護效果,一直以來鍍膜三寶都廣受DIY車主的喜愛,為DIY車主首選之評價很高的鍍膜劑。
特點 : 鍍膜三寶屬於封體式鍍膜劑,施工比結晶鍍膜劑簡單很多,也不必擔心失敗,亮度優於結晶鍍膜劑,有很好的滑度,及超強潑水,一組三瓶各100ml鍍膜劑可以施做至少三台車以上,用量超省,坊間汽車美容店家施工行情價一台車收費4000~6000元。
缺點 : 需定期保養,因封體式鍍膜劑不耐候,不耐溶劑,所以耐久性約三個月就感覺到衰退了,需要再次上鍍膜劑或上棕櫚蠟來保養。

以上二種DIY鍍膜劑,是我們銷售最好,也最多人購買的鍍膜劑,其施做後,日後保養都可以上棕櫚蠟來保養,我們推薦用Professional M+專家蠟來保養,其效果比單鍍膜要好,M+專家蠟我們實際測試打在已經做好結晶鍍膜的車體上,結果發現雨天時的排水性更好了,比起光鍍膜的車體更好,汽車鍍膜後再打蠟,其烤漆上的雨水幾乎因車輛行駛而飛走了。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