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外部塑膠不可打蠟,打蠟會變白霧喔!

日期 2016-01-19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車外部塑膠該用什麼保養? 看起來才會一直保持黑黑亮亮的,答案就是使用橡塑膠保養油,有些車主會在塑膠上打蠟,以為塑膠是消光漆,其實那是不對的方法,塑膠打蠟後乾燥就會變白霧了,會很難看,各位車主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阿。
塑膠不可打蠟,打蠟會變白

車外部的黑色塑膠要從新車就開始保養了,一方面打蠟的時候不要碰到,萬一碰到了就要馬上清潔乾淨,如果沒有馬上清潔造成了白霧,還可以補救,就是使用科技泡綿沾濕後擦拭,即可將蠟處理乾淨,還原成黑色塑膠,這時再用橡塑膠保養油塗抹就可以了。
光滑面的塑膠打到蠟,只要有擦乾淨日後並不會變白,而粗糙面的塑膠打到蠟,日後一定會變白,是因為蠟擦不乾淨的原因,所以只要是粗糙面的塑膠,就千萬別打到蠟就對了。

好的橡塑膠保養油應該方便塗抹,使用後表面不油膩,不油膩就不會黏灰塵,防潑水保護時效長,就不會因為下雨而流失,更不會因下過雨塑膠就變白白的或有一條一條的痕跡,塑膠還是黑黑亮亮的,更重要的要有抗紫外線的效果,才能永保黑色塑膠不褪色,一樣的美觀,車主在挑選上可特別注意一下。

Professional M+將推出全新的橡塑膠保養液
產地 : 美國
顏色 : 透明色
容量 : 分500ml 和 100ml (有二種包裝可選擇購買)
產品功效 : 使用後呈現超級光澤感,防潑水抗紫外線,具長時效保護,使用容易且表面不油膩不黏灰塵。
使用方法 : 使用前請先搖勻。物體表面必須先清潔並擦乾後才能使用。將橡塑膠保養液倒在海綿上,再均勻擦在橡膠或塑膠表面後,等乾了即可。(限用於車外部)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