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M+專家蠟大概35天~有淋雨~有在曬太陽!效果還很讚!

日期 2015-12-25 | 新聞類別: 網友分享
我們的客戶分享自己打蠟的成果 : 打M+專家蠟大概35天~有淋雨~有在曬太陽!潑水效果還是那麼的強,英國頂級白棕櫚蠟(M+專家蠟)的持久性其實非常地好,連遊艇業者都稱讚的耐久性,當然汽機車更是沒話說,影片證明打M+專家蠟大概35天,還是有那麼強的潑水性,就是最好的鐵證。


客戶分享使用過Professional M+專家蠟的成果

客戶分享使用過Professional M+專家蠟的成果-1

客戶分享使用過Professional M+專家蠟的成果-2

客戶說 : 這罐腊~放冰箱~冰上跟一般上~腊膜感不一樣!冰上的腊膜感非常的好!
這是客戶的真實體驗,M+專家蠟常溫保存及常溫使用就可以了,但M+專家蠟放在冰箱內冷藏保存,再拿來使用,上蠟後的膜厚感更好,給打蠟效果想要更上一層樓的車友們參考囉!

客戶對米羅銷售產品的口碑印象極佳

客戶對米羅銷售產品的口碑印象極佳

我們銷售的商品讓客戶都愛不釋手,凡買過的人都還會想再買,客戶對米羅銷售產品的口碑印象極佳。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