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M+深層洗車打蠟套裝組-專家蠟&洗車三寶

日期 2015-12-09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Professional M+推出深層洗車打蠟套裝組,主要是提供客戶一種可以輕鬆將愛車洗乾淨然後輕鬆打蠟的套裝產品,深層洗車是一個概念,透過產品的組合讓車主體認深層洗車的重要性,車輛洗得乾淨,打蠟效果自然會好,而美觀性也是大大增加。
親愛的車主,車輛要保養的好是需要方法的,不光是買產品而已,來我們這裡您會先學會如何保養,再購買適當的產品,這就是Professional M+品牌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Professional M+是真正在教您如何輕鬆保養好愛車,當然效果是要Professional專業的,這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這對的事我們會一直繼續做下去的。

Professional M+深層洗車打蠟套裝組(M+專家蠟&洗車三寶)

為何要使用深層洗車打蠟套裝組?
車輛行駛一段時間,難免車漆上會卡一些柏油、鐵粉之類的雜質,這些汙染物就是造成您車漆粗糙,打蠟後光亮感不好的原因,這時您就需要使用我們的Professional M+洗車三寶產品來將車漆上的雜質徹底清洗乾淨再上M+專家蠟,才能讓打蠟展現更好的效果。

深層洗車的時機 : 如果車漆表面粗糙,或每隔三個月,建議做一次深層洗車再上M+專家蠟保養。
平常洗車就只要使用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清洗即可,可以單單洗車就好,也可以再上M+專家蠟堆疊。

全套深層洗車方式 : 洗車→去柏油→去鐵粉→跑黏土
半套深層洗車方式 : 洗車→去柏油→去鐵粉
半套深層洗車方式,因沒有像全套深層洗車方式有使用美容黏土或神奇美容布再次清潔漆面,所以乾淨度還是會有差,但如果於第三道使用鐵粉去除劑去除漆面上的工業落塵、煞車鐵削、鐵粉,可以使用原汁和多洗幾次,車漆上的鐵粉量會越來越少,也是有提升乾淨度的功效,不過要真正乾淨還是建議再使用美容黏土或神奇美容布清潔烤漆一遍。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