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M+濃縮鐵粉去除劑的使用教學影音

日期 2015-12-06 | 新聞類別: 相關影音
我們的Professional M+濃縮鐵粉去除劑連女生都可以輕易地操作,由我們教導的方法,輕鬆就可以將愛車的鐵粉去除,而且用量很省,施工方式環保聞不到嗆鼻味不傷人體,濃縮鐵粉去除劑可以稀釋3倍使用也可以原汁使用溫和不傷烤漆,倒在海綿上刷洗車身可以徹底清除鐵粉,定期使用可保車漆細緻,這麼優質的施工技巧介紹給您。


濃縮鐵粉去除劑 : 有效去除車身鐵鏽、铝圈、鋼圈、煞車之油污,溫和不傷烤漆,定期使用可保車漆細緻。
使用方法 : 車身先用洗車精清洗,並且已經去完柏油後沖水,將鐵粉去除劑倒在海綿上直接刷洗濕的車身表面,再等待1-2分鐘後用清水沖乾淨即可。(濃縮鐵粉去除劑最多可稀釋3倍,裝上噴頭噴灑車身再等待1-2分鐘亦可)
產地 : 德國 / 容量 : 500ml / 會員價 : 250元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