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分享Professional M+專家蠟的優秀潑水表現

日期 2015-12-03 | 新聞類別: 網友分享
這是車主使用過Professional M+專家蠟,12天後的潑水表現,特定傳給我們分享。


Professional M+專家蠟的耐久性很好,不管是固化後的潑水,12天後的潑水,1個月的潑水,還是54天的潑水,都是超讚的,由使用過M+專家蠟的各車友回饋分享效果,我們得知到目前為止大家的滿意度都極高,M+專家蠟真不愧是支好蠟,是真正可以幫助您保養好愛車的利器。

Professional M+的品牌產品,都是經過嚴選才以Professional M+包裝,我們已經提供Professional M+品牌一條龍服務,讓客戶不必費心選擇商品,直接購買Professional M+提供的系列商品組合,保養愛車就足夠了。

Professional M+品牌是我們米羅為DIY族群設計的一個品牌,主要提供操作簡單上手,環保無毒害不傷人體不傷車漆,且效果超越專業的產品,願Professional M+品牌提供的產品及服務,大家都能夠滿意,那就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

註. 我們米羅的Professional M+品牌鑰匙圈將於12/20製作完成,這麼精美的禮品要送給喜歡我們Professional M+品牌的朋友們,您們都是我最忠誠的顧客,就是因為有您們,我們才會繼續成長茁壯,在此感謝您們的照顧。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