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更顯得M+專家蠟的好,下雨時M+蠟的排水能力測試

日期 2015-11-22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M+專家蠟的好,在於天氣好時比較不惹塵,愛車看起來非常地透亮,表面不髒可以亮麗很久,再來下雨時的排水能力佳,因為車漆上本來就沒什麼灰塵量,所以經過下雨後車漆還是很乾淨,甚至下雨後不必急著洗車,這就是使用M+專家蠟的二大價值(透亮不惹塵、排水能力佳),我們要用實際圖片告訴您M+專家蠟真的很好。
【下雨時車輛移動測試M+蠟的排水能力】

下雨更顯得M+專家蠟的好,下雨時M+蠟的排水能力表現-圖1

下雨時,雨剛停,在我們龍潭大昌路的全家便利商店前,先照一張照片,來看看引擎蓋的水珠狀態。(M+蠟的水珠表現非常飽滿漂亮且容易滾動,雖然下完雨,車身上的殘留水珠並不會很多,水珠看起來也是很乾淨,那是因為平時灰塵量不多,所以下雨時的水珠就不髒。)

下雨更顯得M+專家蠟的好,下雨時M+蠟的排水能力表現-圖2

過一會兒,車子開到了龍潭中興路的7-11前面,經過一公里路程,現在再來看看引擎蓋的水珠狀態,幾乎因為車子的移動而讓引擎蓋上的水珠快流乾了。(M+蠟有優秀的排水能力,能因為車輛移動風吹而讓車身上的水珠越來越少,這還是在市區短路程的測試,如果車輛移動速度再高速一點距離遠一點,肯定全車完全是乾的。)

下雨更顯得M+專家蠟的好,下雨時M+蠟的排水能力表現-圖3

現在再來看看車頂的水珠狀態,幾乎因為車子的移動而讓車頂上的水珠變少了。M+蠟不會將雨水沾黏在烤漆上,可以輕易的排掉,所以下完雨車漆顯得特別乾淨。(如果水珠容易沾黏在烤漆上,這是使用偏油性蠟的後果,加上油性蠟惹塵平常灰塵量比較多,及雨天雜質附著,當水珠蒸發了,車漆就會留有一點一點的髒污,甚至造成水痕的來源,使用M+蠟就完全不會有這種狀況了。)

下雨更顯得M+專家蠟的好,下雨時M+蠟的排水能力表現-圖4

現在再來看看後車廂的水珠狀態,幾乎因為車子的移動而讓後車廂上的水珠減少了。(因為車輛移動,風吹不太到後車廂,所以沒有辦法像引擎蓋和車頂減少那麼多的水珠,不過因為好天氣時灰塵量並不多,所以下雨後雖有水珠殘留,但蒸發後幾乎沒有痕跡,就會跟沒下過雨一樣乾淨呦,實際結果可由下面的照片證實。)

【打M+蠟車輛於下雨後第二天車漆表面的乾淨度】

下雨更顯得M+專家蠟的好,下雨時M+蠟的排水能力表現-圖5

下雨更顯得M+專家蠟的好,下雨時M+蠟的排水能力表現-圖6

經過昨天的下雨,車輛停進車庫時還有少許的水珠,尤其是後車廂的水珠比較多一點,我們就來看看第二天早上起來後,早晨六點多車輛在我們店門口,引擎蓋及後車廂表面的狀況,完全沒有下過雨的痕跡,不但水珠沒有了,烤漆上一點髒汙都沒有,一樣的亮麗耀眼鏡面反射清晰,這就是使用M+專家蠟的價值啦!這次下雨後不必洗車可以偷懶一下了,這麼好的M+蠟誠心推薦給愛車族們!

下雨更顯得M+專家蠟的好,下雨時M+蠟的排水能力表現-圖7

下雨更顯得M+專家蠟的好,下雨時M+蠟的排水能力表現-圖8

誰看的出來這是昨天下過雨的車況? 這就是打M+專家蠟的好處啦!這是我們今天早上十點鐘在台北信義商圈101旁的停車場拍攝的,因為看到下過雨的車輛雖沒洗車但亮度還不錯,所以馬上用手機拍攝下來分享給大家。

下雨更顯得M+專家蠟的好,下雨時M+蠟的排水能力表現-圖9

昨天下雨開車,今天天晴開車,雖然沒有洗車,還是一樣亮麗,這就是打M+專家蠟的好處啦!這是我們今天傍晚四點半在中壢塩way餐廳旁拍攝的,因為看見傍晚餘暉照印在車輛的亮度閃亮,M+蠟的亮度真是讓人看了就心滿意足,所以忍不住又用手機照一張分享給大家。

以上照片皆是我們以手機IPHONE6隨手拍攝的,且車輛完全沒有經過處理是自然呈現,
提供M+蠟真實的實際成果給大家,越多的資訊提供,有助於大家更了解產品的優點喔!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