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自有品牌M+洗車三寶瓶貼設計

日期 2015-11-13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米羅自有品牌Professional M+又將推出新包裝產品,深層洗車必用的洗車三寶-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橘子柏油去除劑、濃縮鐵粉去除劑,這三支產品的Bottles paste design瓶貼設計,由本公司的首席設計師Vazzi所設計,充分展現M+產品的精神,溫和環保不傷車漆,M+品牌系列產品將協助車主輕鬆地保養好愛車,期待M+品牌產品是DIY車主心目中第一首選產品。
M+洗車三寶瓶貼設計Bottles paste design

Professional M+洗車三寶產品介紹

各位車主,要知道不管是鍍膜前或打蠟前,甚至鍍膜後的保養,深層洗車(洗車→去柏油→去鐵粉→跑黏土)何等的重要,這關係到車身是否徹底清潔乾淨的問題,車漆洗的乾乾淨淨施工效果肯定好,車輛的美觀度也會更佳,要讓您洗車時將愛車做深層清潔,靠的就是我們這洗車三寶,洗車三寶輕輕鬆鬆就可以讓您完成深層洗車的工作。

深層洗車的時機 : 如果車漆表面粗糙,或每隔三個月,建議做一次深層洗車再上M+專家蠟保養。
平常洗車就只要使用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清洗即可,可以單單洗車就好,也可以再上M+專家蠟堆疊。

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 : 良好的潤滑及溫和清潔效果,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使用。
使用方法 : 加3瓶蓋洗車精於10L水桶內,再用水管沖桶內洗車精起泡,水的高度高於海綿一些些即可,然後用洗車海綿沾洗車精直接在車身上刷洗,洗完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
產地 : 英國 / 容量 : 500ml / 會員價 : 225元

橘子柏油去除劑 : 有效去除車身上的柏油顆粒、樹汁等,溫和不傷烤漆,降低對蠟膜或鍍膜衰退。
使用方法 : 車身先用洗車精清洗後沖乾淨,然後將橘子柏油去除劑倒在海綿上,直接刷洗濕的車身表面,刷洗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裝上噴頭噴灑車身再刷洗亦可)
產地 : 德國 / 容量 : 500ml / 會員價 : 180元

濃縮鐵粉去除劑 : 有效去除車身鐵鏽、铝圈、鋼圈、煞車之油污,溫和不傷烤漆,定期使用可保車漆細緻。
使用方法 : 車身先用洗車精清洗,並且已經去完柏油後沖水,將鐵粉去除劑倒在海綿上直接刷洗濕的車身表面,再等待1-2分鐘後用清水沖乾淨即可。(濃縮鐵粉去除劑最多可稀釋3倍,裝上噴頭噴灑車身再等待1-2分鐘亦可)
產地 : 德國 / 容量 : 500ml / 會員價 : 250元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