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蠟分享啦!白色車IX35施做M+專家蠟成果分享

日期 2015-11-08 | 新聞類別: 網友分享
來看我們忠實客戶施做M+專家蠟的成果分享,在分享蠟分享啦!我們提供車主免費體驗的機會,在體驗過程中我們可以了解車主自行DIY時的問題,進而調整我們提供教學資訊的方向,而車主可以直接體驗到M+專家蠟的優點,進行購買及良好口碑的傳遞,這是我們分享蠟分享啦的最終目的!
分享蠟分享啦!白色車IX35施做M+專家蠟成果分享

分享蠟分享啦!白色車IX35施做M+專家蠟成果分享-1

分享蠟分享啦!白色車IX35施做M+專家蠟成果分享-2

(轉貼車友@林柏宏的貼文)
趁假日來跟米羅汽車美容老闆預約M+專家蠟-分享蠟,分享啦活動。
活動程序為,用line跟老闆預約時間,在預約時間工作程序一、使用高壓水柱沖去全車髒汙。二、使用二桶水洗車分法,使用中性洗車精將全車清洗。三、再使用高壓水柱沖洗乾淨。四、依序使用橘子柏油清除劑及鐵粉去除劑噴灑全車(可用海綿或濕布擦拭一遍)然後請水清洗乾淨。五、老闆還提供美容布(黏土布),搭配小水柱或洗車精將全車尚未去除之附著物清除乾淨。
六、使用乾布將全車擦乾後即可進行M+專家蠟工程。
在上蠟過程中,只需使用薄薄一層M+專家蠟將全車烤漆塗抹均勻,之後等待十分鐘即可下蠟。下蠟過程感覺無需使用力量,僅需輕輕擦拭,對於一年半都沒打過蠟的使用者格外輕鬆。(目前使用老闆的鍍膜三寶後就不曾打蠟)

再來就隨手拍,記錄一下試用後的狀況,當然下次應該就是二三天後確認是否更好? 或是下雨後水珠殘留狀況囉?
.......待續

分享蠟分享啦!白色車IX35、IX45施做M+專家蠟過程分享

分享蠟分享啦!白色車IX35、IX45施做M+專家蠟過程分享-1

分享蠟分享啦!白色車IX35、IX45施做M+專家蠟過程分享-2

感謝林先生和小玟小姐參加分享蠟,分享啦活動。蠟好不用我們多說,馬上售出二罐M+專家蠟,福氣啦!

『分享蠟!分享啦!分享M+專家蠟的心得』報告單

分享蠟分享啦!白色車IX35的分享報告
↑ 白色車IX35林先生分享M+專家蠟的心得報告

分享蠟分享啦!白色車IX45的分享報告
↑ 白色車IX45小玟小姐分享M+專家蠟的心得報告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