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車友分享M+專家蠟的評價,就知道它是支有價值的蠟

日期 2015-10-17 | 新聞類別: 網友分享
看車友買了M+專家蠟,陸續分享了使用心得給我們,我們就知道賣這支蠟有幫助到他們,這也是我們所期待的,我愛玩蠟,喜歡高純度的棕櫚蠟,希望推薦給車友最好最棒的汽車蠟,如今我們找到了這種價值的蠟,它就是M+專家蠟,希望分享給更多愛車族使用。
車主分享打M+專家蠟的效果,M+專家蠟就是比較光亮。

M+專家蠟就是比較光亮

來看車主分享告訴我們用過M+專家蠟的效果,對談中大家可以了解M+專家蠟也有不錯的蓋紋能力,而且打出來的車輛就是比較光亮,光亮感是凡用過車主都說讚的,只是蓋紋能力終於有人發現了。

來看詹閔傑車主對M+專家蠟的真心評價

車友分享打M+專家蠟效果-1

車友分享打M+專家蠟效果-2

車友分享打M+專家蠟效果-3

PS. M+專家蠟可以打燈殼嗎? 任何汽車蠟都不行用來打燈殼,久了會霧化的。M+專家蠟的排水效果超好的,下雨後幾乎不留水痕,這是很多車主共同體驗的反應,使用M+專家蠟可以讓您輕鬆保養愛車,下雨後不必急著洗車,M+專家蠟真是好產品阿!

車友分享打M+專家蠟效果-4

補充11/22詹閔傑車主回報M+專家蠟效果,車主住基隆,基隆常下雨,水氣中鹽分也高這大家都知道,車主從10/17到11/22只用中性洗車精洗車而已沒有再上蠟,效果還是一樣讚,這樣的環境持久性還那麼地佳,M+專家蠟可以絕對有效地幫助車主輕鬆保養好其愛車。

車主分享白色車打M+專家蠟,M+專家蠟就是能讓客戶滿意啦。

白色車打M+專家蠟就是亮-1

白色車打M+專家蠟就是亮-2

M+專家蠟不只可以讓黑色車很透亮,白色車使用也可以變得很亮,M+專家蠟不惹塵不容易髒,排水效果好,所以雨天後車漆也會比較乾淨,車主親身體驗比較過,M+蠟的潑水比起其他幾個品牌的蠟好(我自己是看見M+蠟的排水能力極佳,是我用過的所有蠟中算好的),去洗車場洗車,場內的人也說M+蠟比他們現在使用的蠟好,M+專家蠟就是能讓客戶滿意啦。

來看林宇然車主對M+專家蠟的真心評價

車友分享白色車打M+專家蠟-1

車友分享白色車打M+專家蠟-2

PS. 白色車用蠟就是要使用更不惹塵的蠟,才能顯得白色車潔白的晶瑩剔透感,才會更亮,油脂含量不宜過高而且要使用好的油脂的蠟(就是要純度高等級高的蠟,我們的M+蠟就是以這樣成分比例製造),才可以保障白色車不會變黃變黑,M+專家蠟長期使用不會造成色偏、白色車黃變、車漆白霧等問題,對車主就是一大保障,大家可以安心地使用。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