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專家蠟的使用方法介紹及一個月潑水效果

日期 2015-09-24 | 新聞類別: 相關影音
M+專家蠟絕對是一支好產品,實在好上好下沒有蠟粉沒有油影,不管是上多厚或等多久您都有能力操作,天然棕櫚不含溶劑、研磨性,不傷車身,絕對是您保養愛車的好幫手,在這我們利用影音方式來介紹其使用方法及一個月的潑水效果,讓您更了解M+專家蠟的好。
M+專家蠟使用方法

英國頂級白棕櫚蠟(M+專家蠟)的使用方法很簡單,用銅鑼燒上蠟海綿沾些許M+專家蠟,然後輕鬆地塗抹於車漆上(消光漆上蠟力道勿過重),待全車都塗抹均勻後再使用柔軟的下蠟布擦亮車漆即可(上蠟後適當下蠟時間是10~15分鐘),擦亮後烤漆立即呈現高光澤反射、表面滑溜,施工完畢待M+專家蠟固化後(一般是幾個小時,曬太陽可加速時間),漆面立即呈現高光澤、高排水、高保護、及高持續性能。



我們影片後半段所呈現的一個月潑水性是在未拍攝上蠟影片前測試的,是之前上的蠟,差不多一個月了,看其潑水效果還是那麼地好、那麼地讚,M+專家蠟勢必能夠滿足您的期待。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