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打蠟您是要選擇油亮還是透亮的車蠟呢?

日期 2015-09-1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有新手請教我們打蠟的相關問題,其剛買新車一個月,當初買車時業務宣稱有送鍍膜,但感覺到現在效果不是很好,想詢問打蠟是否可以保護好新車? 而新車是否油亮一點好看? 車主預計二星期洗車+打蠟一次,問說什麼車蠟最適合他使用?
我們都知道網路上很多文章可以查詢,有關於打蠟要用什麼車蠟比較好? 在於持久與亮度上的選擇,有些夠亮但不夠持久,有些持久但不夠亮,也許有些網友會推薦用二支產品互相搭配就可以解決產品不足的地方,這方法也是正確的,但並非人人都可以接受,也並非人人都有那麼充裕的時間可以這麼搞,所以挑選一支各方面具備的產品就需要多下點功夫尋找了。

米羅吉祥物-汽車化妝師、米米、羅羅

至於打蠟是否可以保護好新車? 就讓米米、羅羅告訴您吧!
米米 : 打蠟確實對新車的保養可以達到亮麗感十足的保護作用,新車打蠟後不但可以更亮而且雨天的潑水效果更好,車身會變得比較乾淨,下雨過後也更好清洗,對保養愛車來說會變得更輕鬆。
羅羅 : 還有打蠟的亮度比鍍膜好,尤其是棕櫚蠟的亮度最好,選擇會透亮的棕櫚蠟來打蠟,車身會更好看,而且是百看不厭,坊間還是以油亮的產品居多,所以在選擇時要多注意了,產品要油亮很容易就達成,不過油亮的產品其亮度的維持不長,也容易惹塵,雨天比較容易沾黏雜質,搞不好打了太油的車蠟還會因為下雨流失到前擋玻璃而造成雨刷跳動,而產品要達到透亮就比較困難了,只有當棕櫚蠟的成分比例足夠才能達成的目標,其亮度的維持較長,不容易惹塵及雨天雜質不易附著,這不是靠油脂成分達成的油亮產品可以達到的境界。

透亮感十足的M+專家蠟非常耐久

車主預計二星期洗車+打蠟一次,問說什麼車蠟最適合他使用?
汽車化妝師 : 二星期洗車+打蠟一次,幾乎什麼車蠟都可以達到這樣的耐久性,所以您選擇的車蠟就不用在耐久方面太過強求了,您需要的是一支讓您好上好下讓您輕鬆施工又有好效果的車蠟才是最重要的,選擇棕櫚蠟成分含量高的透亮產品,而並非棕櫚油含量過多的油亮產品,才是讓您新車好看的方法,推薦米羅總經銷的M+專家蠟是最適合您使用的透亮產品(其含等級很高的45%頂級白棕櫚蠟塊,些許的棕櫚油及其他配方)(這45%含量英國廠商說這是他們製蠟技術好上好下的極限了,每家廠商的能力不同這%數應該會有所不同吧),不只亮度好,而且持續性夠可以透亮的很久,並且晴天不惹塵,下雨天的排水性能佳,雨天過後在烤漆上不會有一點一點的髒污,所以可以偷懶一下還不用再洗車,下雨過後晴天也會很亮麗(就像上圖中的車輛,打了M+專家蠟一段時間也洗過車,不過下雨後的車漆表面還是不髒很亮麗,當水分蒸發後就跟沒下雨一樣,這樣的效果可以說是贏過很多車蠟呢),保護效果好,持久性佳,最重要的一點是M+專家蠟是專為熱愛洗車打蠟族群設計的頂級白棕櫚蠟,實在好上好下沒有蠟粉沒有油影,具長期抗紫外線、抗高溫、排水性能佳、防酸鹼滲透力強、極高光澤表現讓人滿意,這麼好用的車蠟推薦給您使用。

M+英國頂級白棕櫚蠟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