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底端銷售,汽車蠟的需求遠大於鍍膜

日期 2015-09-16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市場上汽車蠟的需求遠遠超過鍍膜很多,這就像金字塔一樣,汽車蠟是金字塔的底端,鍍膜是金字塔的頂端,越往上市場越小,營收相對的有限,在我們沒有蠟可以賣之時(A+蠟銷售一空)最為明顯,營業額明顯萎縮好幾成,這足以證明汽車蠟還是市場上的主流,也是企業賺錢的方向,捨棄汽車蠟不賣只賣鍍膜(或捨棄打蠟不做只做鍍膜),營業額終究一定是會衰退的。
金字塔底端銷售,汽車蠟的需求遠大於鍍膜

所以身為一個經營者,抓住主流市場就對了,在市場上我們不可能大小通吃,只需抓住大部分顧客的需求,朝這方向努力大致就沒有問題,所以繼續賣汽車蠟是我們目前要堅持的事。

雖然A+蠟已經沒有好賣,而轉往英國研發的新A+蠟又沒有定案,還在繼續努力,但是我們不能空等,這等待的空窗期對我們來說影響很大,沒有汽車蠟賣的日子,實在很不熱絡(就算有8C蠟因為不是主力產品所以銷售也不好),所以我們必須勇往直前,順勢推出我們的新品牌M+汽車蠟,英國頂級白棕櫚蠟-M+專家蠟就因此而誕生了。

M+汽車蠟的雨天最佳效果呈現
↑ 打了M+專家蠟的車身,在下雨過後一樣亮麗,水珠殘留不多,因為好天氣不惹塵,所以雨天後表面並不髒。

M+汽車蠟來自於世界蠟的專家-英國某知名廠商研發製造,早在二年前我們就測試過這家公司的產品,因為當時A+蠟正熱銷著所以就沒有辦法進一步地銷售(因為一山容不下二虎),經過二年的銳變,英國廠商生產的這支蠟,已經熱銷很多國家了,效果又比二年前的產品大大躍進,於是當我們沒有A+蠟可以賣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家英國廠商生產的棕櫚蠟,要求為我們米羅生產一支完全符合台灣DIY族群所需要的產品,那就是M+專家蠟,由米羅做台灣總經銷,銷售最好的汽車蠟給台灣熱愛洗車打蠟的車友們。

M+專家蠟可以說是我們用過及測試過的所有蠟品中,屬於效果極佳的,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們並不緊張其是否會成為市場中的暢銷品,因為市場機制終究會給予應有的評價與地位,我們有信心它會滿足所有熱愛洗車打蠟族群的需求,目前我們只需將這麼好的產品,其效果一一地呈現出來即可,讓大家了解它的優點,M+專家蠟可說是未來是我們米羅的主力商品,我們會全力以赴去銷售。
為了M+專家蠟的誕生,我們也設計了二隻吉祥物(米米&羅羅)與大家見面,敬請拭目以待 ......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