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洗車後幾天,M+車蠟還是不惹塵亮度超好

日期 2015-09-15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台灣的環境一直以來有個很嚴重問題,就是灰塵量太多,住郊區的還好,住市區的可就搖頭直嘆,往往車輛剛洗好,就只能亮麗幾小時,打油性車蠟者更快,可能不到一小時,滿車都沾滿了灰塵,愛車怎麼都亮麗不起來? 您是否也是有如此的感受呢?
M+車蠟不惹塵亮度超好1
↑ 如果車體打的車蠟不惹塵的話,只要好天氣烤漆的鏡面反射效果是非常好的,亮度超亮的。

會有惹塵的原因是出在您打的是偏油性的車蠟? 當然油性車蠟容易惹塵,而在製蠟的過程中,蠟不可能不含油脂,只是多與寡之差,有些車蠟為了降低成本,用比較高比例的棕櫚油代替棕櫚蠟塊製造,當然一樣會亮(但屬於油亮而不是透亮),一樣會潑水(但相對地容易沾黏雜質、惹塵及不耐久),各位車友如果您還是選擇這樣的車蠟在保養愛車,難免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而洗好車的亮麗感當然維持有限,還沒到下雨天您的愛車就感覺髒兮兮,這樣愛車的保養會很辛苦呦。

M+車蠟不惹塵亮度超好2
↑ 只要所打的車蠟不惹塵,愛車看起來乾乾淨淨很亮麗,當然烤漆也不會因被灰塵摩擦而多了些細紋。

愛車上如果灰塵很多,是容易多很多細紋的,只要路過的人給您愛車烤漆摸一下或碰一下,那灰塵就是在刮車,而您在開車的時候也會有風險,車輛高速行駛時造成風切則灰塵摩擦烤漆,一樣會造成細紋,久而久之車漆莫名其妙地都有細紋了,所以維持乾淨的車漆有助於保養好愛車。

各位車友您會用洗車來保持車體的乾淨,來保養愛車,那您更應該選擇好的車蠟來加強您車體的保護,並不是隨便選擇車蠟而傷害了車體,推薦您米羅銷售的M+車蠟,就算洗車後幾天,M+車蠟還是不惹塵亮度超好,保持乾淨的車體,除了讓愛車一直很亮麗外,保護烤漆不被傷害也是很重要的。

M+車蠟不惹塵亮度超好3
↑ 推薦您米羅銷售的M+車蠟,此車輛打了M+車蠟,就算洗車後幾天,M+車蠟還是不惹塵亮度超好。

以上三張照片車輛為打過M+車蠟一次,於某次洗車後幾天以IPHONE6於戶外拍攝。
英國製造的M+車蠟,其製造成分含等級很高的45%頂級白棕櫚蠟塊,些許的棕櫚油及其他配方,這個配方比例剛剛好,是好上好下的極限(這45%含量英國廠商說這是他們製蠟技術好上好下的極限了,每家廠商的能力不同這%數應該會有所不同吧),也造就了M+車蠟的效果,所以M+車蠟亮的質感是透亮而不是油亮,表面不惹塵,排水能力佳,且抗高溫,不會被陽光照射而流失,甚至不會因為下雨造成車蠟流失至前擋風玻璃而造成油膜問題,抗紫外線效果好,就連遊艇業者用過都說讚,這麼好的車蠟推薦給熱愛洗車打蠟的您使用最好了。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