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M+的品牌定位及銷售市場

日期 2015-09-14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Professional M+是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的自有品牌,是屬於熱愛洗車打蠟族群的品牌,旗下所銷售的產品都是專為DIY洗車打蠟族群所設計的,產品的出發點是以好施工為主,並且效果不能太差,產品要DIY輕鬆使用又有專業效果,我想Professional M+的品牌定位就是這樣了,銷售以DIY市場為主。
米羅從事專業汽車美容施工17年,一直以來都拿專業店家產品來銷售給DIY族群,雖說效果佳,但專業店家產品有時一味講究效果,卻忽略了施工的問題,然而一味加強效果,導致產品越來越難使用,當然銷售相對的下滑,車主只要用過一次,覺得自己能力無法勝任,就不會再碰了,久而久之產品銷售量就自然變差了。

所以基於這樣的理由,我們要自創品牌,提供一個DIY族群可以使用的專業品牌,其產品的效果當然不能輸給專業店家的產品效果,甚至要有超越的效果,而施工方面就是要讓車主自己DIY也能夠輕輕鬆鬆達成專業效果,今天Professional M+的誕生就是這樣的結果。

Professional M+的品牌定位 : 產品要DIY輕鬆使用又有專業效果
Professional M+的銷售市場 : 銷售以DIY市場為主

Professional M+ SuperGloss Palm Wax

【Professional M+ SuperGloss Palm Wax】是Professional M+的第一支產品,我們叫M+專家蠟,專為熱愛洗車打蠟族群設計的頂級白棕櫚蠟,實在好上好下沒有蠟粉沒有油影,具長期抗紫外線、抗高溫、排水性能佳、防酸鹼滲透力強、極高光澤表現讓人滿意。

M+專家蠟的效果絕對不會輸給專業店家所使用的產品效果,這點我們可以證明及保證,其實它已經是專業等級的車蠟了,所以我們才叫做專家蠟,主要是英國研發者將它做成好上好下沒有蠟粉沒有油影,不會因為施工時間久而難下或產生蠟粉,施做後的效果又特別地好,這完全符合DIY車主的需求,我們認為提供給DIY族群使用,讓DIY市場中也有專業等級的車蠟可以用比什麼都重要。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