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蠟發現蠟粉比較多怎麼辦? 有「撇步」

日期 2015-09-10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當您打蠟碰上有蠟粉是不是很困擾阿? 我相信這是每個車主自己打蠟都會碰上的問題,當您碰上了蠟粉該如何處理? 換蠟嗎? 還是有其他的辦法? 現在我們就教您一個「撇步」,就是您使用的蠟在下蠟時如果有一些蠟粉,您可以使用濕下的方式來下蠟(不要乾下),就不會有蠟粉了。
濕下就是下蠟布拿來泡水,吸水後擰乾來使用。
不過有些蠟濕下滑度會差一些,但為了解決蠟粉過多的問題,濕下其實是一個好方法,雖說滑度差一些但卻不影響整體打蠟效果,還是可以讓人接受並且滿意其打蠟效果。

8C特級巴西棕櫚黃蠟小換包裝

就如8C特級巴西棕櫚黃蠟,雖說已經解決罐頭蠟容易有油影的問題,打在黑色車上不會有油影,而且亮度也不錯,但不瞞說會有蠟粉,如何解決這蠟粉問題? 廠商已經做了實際的測試,就是用濕下的方法,發現一切蠟粉的問題就解決了,如果您也買8C蠟發現蠟粉您無法忍受,就可以用這個辦法來處理,其他的蠟品也適用喔。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