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需要好的潑水蠟保護,讓車體變得更乾淨

日期 2015-09-0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愛車最怕下雨天了,下雨時包括酸雨、柏油、雜質等都會附著並且慢慢侵蝕烤漆,這時您需要好的潑水蠟保護,讓這些有害物質不容易附著,可以被車蠟的排水性排除,才可以讓車身在下雨天不會很髒,讓車體變得更乾淨。
當您打一層、甚至二層、三層蠟在烤漆上,不管哪一支車蠟都有其潑水性,只是強弱之差而已,每當您堆積越多層其潑水效果就越強,強到您不敢相信您的眼睛,強到連雨水都附著不上,更別說有害的雜質會附著了,當然這些作用要車輛行駛中才會有效果,靜止的狀態下只有雨珠的呈現而已。

M+專家蠟雨天在停車場的雨珠表現-1

就像打了潑水效果很好的M+專家蠟,下雨天其車體在靜止的狀態下,雨珠表現的非常棒,雨珠粒粒分明飽滿,不怕大雨沖刷還是那麼漂亮,M+專家蠟防護著烤漆,阻隔著酸雨、柏油、雜質的附著,讓車體變得更乾淨,有助於車主在下雨後不必急著洗車或洗車時更輕鬆,打好蠟可以讓車主在保養愛車上省時又省力喔。

M+專家蠟雨天在停車場的雨珠表現-2

這才打了一層的M+專家蠟而已,如果打了更多層,多層堆積後的效果更是了得,一層的M+專家蠟就讓您下雨天車體看起來一樣亮麗感十足,車身乾淨,最令人滿意的是雨天過後,烤漆三大面(引擎蓋、車頂、後行李廂蓋)居然都是乾乾淨淨的,光澤度很好,讓您不得不佩服打好蠟的效果。

M+專家蠟經過雨天後在停車場的亮度表現

雨天過後,第二天愛車的引擎蓋還是乾乾淨淨的,根本不用洗車,愛車依舊是光澤耀眼,鏡面反射效果良好。(以上三張照片均使用IPHONE6拍攝,前二張是9/7下雨天拍的,第三張是9/8晴天拍的)

紀錄著愛車打了M+專家蠟的效果敘述,是真實分享我的洗車打蠟後的成果(完全不做作),順便灌輸各位車主正確的愛車保養資訊,讓大家更認知愛車該如何保養,才會亮麗感十足,愛車永保如新。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