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部豐田汽車Family Day品牌贊助活動案

日期 2015-09-02 | 新聞類別: 開店資訊
我們的行銷管道又多了新方向,目前參與了2015中部豐田汽車Family Day品牌贊助活動案,活動時間是2015.11.14(六)在台中都會公園陽光草坪,我們提供了二項米羅自有商品給參加的車友們抽獎,預估參加人數為12000~15000名。
2015中部豐田汽車Family Day品牌贊助廣告

這個品牌贊助廣告會在活動DM之廣告頁出現,及活動手冊和活動網站露出本公司LOGO,打打知名度,品牌贊助活動案讓我們觸角直接打進汽車圈,提升知名度。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
有效填補玻璃毛細孔,使玻璃表面光滑,水會成珠狀,可被風輕易吹走,視野變得更好,玻璃不易附著油污、鳥屎..等髒污,容易清潔,更不會因油污造成炫光,使夜間開車更安全,並可讓雨刷滑順減少跳動,延長雨刷壽命。

抗菌除臭劑-魔力空氣清淨劑
針對任何空間的臭味、細菌、防霉,做最有效及最快速的處理,所含二氧化鈦12%濃度(光觸媒)是市面上最高,成份絕不含香精非壓味,能真正分解異味,達到消除臭味的效果,環保產品、無毒性且不含溶劑,非一般表面活性劑 ,不傷皮膚。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