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A+汽車蠟銷售一空,A+御守蠟將成為歷史名詞

4454 次閱讀
我們自94年開始銷售的A+汽車蠟系列,歷史名詞從三倍純蠟、四倍純蠟、六倍純蠟、到A+御守蠟,以後再也聽不到也買不到了,A+御守蠟已經完全銷售一空,從此畫下句點,在全新英國研發製造的A+汽車蠟尚未上市之前,各位車友再也買不到A+汽車蠟了。

A+御守蠟銷售一空
↑ 目前A+御守蠟銷售一空,已經成為歷史名詞,大家以後再也買不到A+御守蠟系列的汽車蠟了。

8C特級巴西棕櫚黃蠟

各位車友如果想要買汽車蠟的話,可以選購我們賣場的另一支汽車蠟-8C特級巴西棕櫚黃蠟,巴西棕櫚蠟是一種硬蠟,取自巴西棕櫚樹的葉子,巴西棕櫚蠟能產生很好的光澤,因此被廣泛用在汽車蠟上,提供了高光澤、提高硬度和耐久性防水。

新車上蠟保養套裝組

或者您可以選擇我們推出的新車保養套裝組,其中8C特級巴西棕櫚黃蠟,其成份是來自巴西棕櫚葉嫩芽的萃取,可帶出車漆本身的豐富色感與艷麗光澤,具抗紫外線及防止漆面氧化的特效,使用後如同新車一樣光彩奪目。

105.08.20最新公告➤➤ 繼104年8月A+御守蠟完售後,一直到現在才有新蠟上市,這期間不知道經過多少次的樣品測試,不斷地改良配方只為了追求更好的產品,以及適合台灣環境所使用的產品,歷經一年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而現在這新蠟我們跟Q-GLYM合作,以米羅自有品牌QM11 Palm Wax包裝來銷售新蠟,繼續提供最優質的棕櫚蠟給喜愛我們米羅的客戶們。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