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新車上蠟保養套裝組-搞定新車打蠟的大小事

4102 次閱讀
剛買新車的您,是在猶豫要鍍膜呢? 還是打蠟就好? 而新車打蠟不知道買什麼蠟好? 這是每位剛買新車的人都會有的共同疑問,米羅告訴您如何挑選適合您的產品? 首先您必須了解您是怎樣的一個人? 如果您是懶得打蠟的人,那鍍膜是您很好的選擇,但您也不要太依賴著鍍膜,認為它可以無敵它可以撐很久,您要了解到底是做哪種鍍膜? 而鍍膜後的保養又如何? 這都是您事先需要了解的,否則花了大把鈔票,效果還是比自己打蠟差,那您就欲哭無淚了。

新車上蠟保養套裝組

比較勤勞者,打蠟確實是一個很好的保養方式,也是DIY車主可以輕易做到的,每個月打蠟一次愛車可以保養得好,長期固定打蠟者,其愛車遠比鍍膜車輛來的美觀漂亮,這是不爭的事實,所以在汽車美容用品的市場裡,汽車蠟的銷售遠遠超過汽車鍍膜好幾倍以上。

很多新車第一年做鍍膜的車輛,看其做哪一種鍍膜? 有些三個月就開始打蠟,有些則等到鍍膜有效期過後,並沒有續做鍍膜而轉向以打蠟做保養,事實上證明,車輛要漂亮要美觀,勤勞保養是不二法門,而只有打蠟才是跟這邏輯相符合,所以有很多車輛最後還是選擇以打蠟為主的保養方式,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如果您剛買新車的話,一定記得要趕快保養才行,勤勞保養不但可以讓愛車保持亮麗的外表,並可抵抗酸雨、塵土的侵害,讓愛車永保如新,米羅推出的新車保養套裝組(舊車使用也很好),其中8C特級巴西棕櫚黃蠟,其成份是來自巴西棕櫚葉嫩芽的萃取,可帶出車漆本身的豐富色感與艷麗光澤,具抗紫外線及防止漆面氧化的特效,使用後如同新車一樣光彩奪目。專為台灣環境所研發的8C特級巴西棕櫚黃蠟,給您愛車最好的保護,新車開始持續使用永保愛車如新,保護也都足夠,不需再購買其他產品,英國中性洗車精讓您平時清潔愛車,可以不把蠟膜洗掉,延長打蠟時效,讓愛車常保乾淨亮麗,套裝其他清潔劑溫和不傷車漆,套裝洗車用品讓您洗車輕鬆,好用更節省洗車時間,現在購買套裝組,讓您一次購足,保養愛車好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