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提供最齊全Q-GLYM日本最新聚矽氧烷系列的結晶鍍膜產品

6653 次閱讀
本公司專業銷售 : 提供最齊全Q-GLYM日本最新聚矽氧烷(聚硅氧烷)系列的結晶鍍膜產品,有興趣的專業店家歡迎來電洽詢。另外針對DIY車主提供簡單型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讓DIY族群也能享受鍍膜的樂趣。

Q-GLYM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系列產品

Q-GLYM自推出日本頂級之結晶鍍膜產品至今,已經超過1年10個月了,銷售遍及台灣、香港、大陸、歐洲等地,產品效果顯著,口碑極佳,市場反應良好,我們提供最好最齊全的Q-GLYM日本最新聚矽氧烷系列的結晶鍍膜產品,供您選擇。

Q-GLYM日本最新聚矽氧烷系列產品

①② EVOLUTION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PLUS+(限量店家版)
這是支超級無敵強之結晶鍍膜(stage1+stage2),相較於原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EVOLUTION是加強版,整體效果優於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所以我們稱之為EVOLUTION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PLUS+版,這支鍍膜的施工更為嚴謹,不是所有店家都可以勝任的,所以EVOLUTION的施工店家是經過嚴格篩選,限量指定的店家,如果您要施做EVOLUTION,享有EVOLUTION優越的效果,請來電諮詢。

③④ 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專業店家版)
stage1超高硬度完全結晶型底層敷合防護劑 :
日本最新聚矽氧烷之多功能結晶型鍍膜,全車都可以使用(包括烤漆、塑膠、鋼圈、車燈),是附著力很強的產品,就算漆面不拋光,只要去脂後施工膜層,就會很好的附著在漆面上,給全車帶來完美持久的保護(這是日本最先進塗裝鍍膜技術,一般產品根本沒辦法做到)。
stage2最新世代水觸媒貼合型表層結晶超光澤塗膜 :
繼stage1推出的結晶型頂級漆面鍍膜劑,全車都可以使用(包括烤漆、塑膠、鋼圈、車燈),精密而平滑的膜層,提供前所未有的透明豔麗光澤,長久保持透明豔麗的完美效果。(stage2主要是增亮、加強潑水效果與耐久性)

⑤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DIY鍍膜版)
來自與我們雙劑型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同一家公司生產。(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的效果介於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STAGE1與STAGE2之間,這支結晶鍍膜劑是專為DIY車主所設計研發的產品,各位車主想DIY鍍膜者可直接上網購買)

⑥ Q-GLYM鋼圈鍍膜Wheel Protector Premium(專業店家版&DIY鍍膜版)
鋼圈鍍膜可用於全部車種之鋼圈、鋁圈上,跟我們銷售的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和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都是日本同一家廠商所研發製造的,原料都是以聚矽氧烷為主,日本廠商針對鋼圈是屬於一直處在高溫狀態下行駛,容易被煞車粉塵及柏油汙染,不好清洗,特別針對鋼圈部分設計最好的防護鍍膜,這層鍍膜具有耐高溫、極潑水的效果,讓汙垢鐵粉不易附著,且容易清潔,更不怕清潔劑腐蝕,可以有效保護鋼圈一年以上。(鋼圈鍍膜施工簡單,用不織布或鍍膜布塗抹鋼圈或鋁圈後,不需再擦拭即完成鍍膜,各位車主想DIY鍍膜者可直接上網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