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迅速消除菸味的好幫手-魔力空氣清淨劑

3965 次閱讀
您有擾人的菸味無法去除嗎? 或者您買的除臭劑對菸味的消除不夠厲害? 用了各式各樣的除臭劑菸味依舊存在? 現在的您不需要再困擾了,米羅公司特別針對難除的菸味,委託專業製造工廠特別研發加強配方,添加特殊消菸分子,迅速去除菸味特別有效。

迅速消除菸味的好幫手-魔力空氣清淨劑

加強配方除了維持原效果外,另外,我們針對難除的菸味,做了加強配方,就是要讓所有的臭,都能迅速處理。

抗菌除臭劑-魔力空氣清淨劑的原效果 : 可以針對任何空間的臭味、細菌、防霉,做最有效及最快速的處理,所含二氧化鈦12%濃度(光觸媒)是市面上最高,成份絕不含香精非壓味,能真正分解異味,達到消除臭味的效果,環保產品、無毒性且不含溶劑,非一般表面活性劑 ,不傷皮膚。

加強配方新上市,加值不加價,台灣SGS檢測合格,就是要讓有臭味困擾的客戶們,迅速消臭沒煩惱,改善生活空間的空氣品質,保有健康的身體,我們的加強配方抗菌除臭劑-魔力空氣清淨劑,是環保產品,完全不傷身體及皮膚,對健康有絕對地幫助,使用後可以有效分解臭味的來源,保持長效的清淨,同時具有殺菌功能,是抗菌、除臭雙效合一的產品,其效果真的讓人非常地滿意,誠心推薦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