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車門邊防水橡膠條請用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保養即可

5912 次閱讀
客戶詢問我們,車門邊的防水橡膠條要用什麼產品保養? 是要用油性保養油還是水性保養油? 油性保養油就是像我們的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水性保養油就是內裝保養使用的水性皮革油或真皮用油的頂級皮革保養乳液。

車門邊防水橡膠條要用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保養

我們推薦客戶使用油性保養油-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油性和水性保養油除了成分不同外,其最大差別在於溶於水,水性皮革油溶於水,所以用清水擦拭就可以清潔乾淨了,用於內裝保養上,如果不小心抹到方向盤,只要用濕布擦拭即可完全擦掉,不會造成開車危險,而油性保養油剛好相反,當塑膠或橡膠吸收進去就不是那麼輕易可以去除的。

所以把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塗在車門邊的防水橡膠條,一方面我們開門的時候手根本不會摸到所以沒關係,二方面防水橡膠條本身因功能就會接觸到水,所以用防水十倍的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最適合不過了,反而您用了水性保養油(水性皮革油)或真皮用油(頂級皮革保養乳液)一下子就沒有了,保護效果反而會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