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AUTOSOL消光漆洗車清潔保養品已經到貨了

4883 次閱讀
市面上的消光漆保養品已經少之又少,而我們銷售的德國原裝進口AUTOSOL消光漆洗車清潔保養品(專為BMW消光漆車種所研發產品),自從引進台灣後造成熱銷因此缺貨,經過數個月後終於再次進口一批新貨,各位消光漆的車主要買的可以趕快下單了。

AUTOSOL消光漆洗車清潔保養品

德國原裝進口AUTOSOL消光漆洗車清潔保養品
1. 消光漆洗車精(AUTO SHAMPOO)
2. 消光漆車身污漬清潔劑(FLECK ENTFERNER)
3. 消光漆快速亮澤蠟(EXPRESS WACHS)
4. 消光漆奈米防護蠟(NANO WACHS)

這次不一樣的地方是消光漆快速亮澤蠟(EXPRESS WACHS),由200ml升級為250ml,瓶子也跟之前的不一樣,不過放心內容物是一樣的,效果當然是一樣的好。

消光漆跟一般烤漆不同,消光漆表面噴塗金油的比例少(一般烤漆100%的話,消光漆約15~30%以下),一般烤漆表面有足夠的金油層保護,消光漆則沒有,所以消光漆在保養上是需要使用專用的消光漆保養品,才能讓消光漆看起來色澤更漂亮,保養的更美觀,我們販售的消光漆保養品種類齊全,效果佳,歡迎車友線上購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