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頂級皮革保養油適合所有汽車內裝的塑膠和皮椅

5067 次閱讀
我們賣最好的頂級皮革保養油,就是下面照片中的這款,它適合所有汽車內裝的儀表板、四門門板、皮椅...等材質的保養,含有天然綿羊油成分的真皮皮革保養油,可讓所有材質的皮革保持柔軟並防止龜裂,天然配方適用於高級皮革製品及所有皮革製品。

頂級皮革保養油

不管您是進口車輛還是國產車輛;不管您是真皮皮椅還是合成皮皮椅;都可以使用我們銷售的這款頂級皮革保養油,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先將內裝用濕布擰乾先擦拭一遍,待其風乾後,再將頂級皮革保養油倒至方形PU002海綿上塗抹內裝各部位(包含皮椅、儀表板、門板等),即完成全車內裝皮椅、橡塑膠保養了。
您需要的工具有 : 頂級皮革保養油、方形PU002海綿、洗車擦水布-超強吸水 不留水痕(小)

頂級皮革保養油的效果
1. 恢復和保留內裝自然的光澤和皮革的柔軟度。
2. 排斥濕氣並有助於防止皮革乾燥或龜裂。
3. 保護皮革和塑料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4. 一個長期持久的效果,不油膩配方,含有天然羊毛脂。

您的愛車皮椅不保養的後果就是龜裂有細紋,皮椅沒有光澤甚至褪色,坐起來稍嫌硬了點,所以皮椅一定要定期上油保養,可以1~2月內使用頂級皮革保養油來保養一次,且要每月連續不間斷地保養,跟保養皮鞋的道理是一樣的,從現在起不管您是新車還是舊車,皮椅是完好的還是開始有細紋了,都需要每月定期不間斷地保養皮椅,以延長皮椅的壽命才是正確的保養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