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影音:Q-GLYM英國新棕櫚蠟上蠟測試結果

4571 次閱讀
Q-GLYM英國新棕櫚蠟的測試結果非常棒,很亮(這次新蠟研發的重點擺在突破極限亮度),但因為用了較抗熱的成份,所以會比較難下一點,接下來會再調整一下配方,維持不變的成分,降一下硬度(目前新蠟還是硬了些),就會比較好下蠟一些了,期待新蠟所呈現的亮度美感吧!



各位車主您在享受勤打蠟之餘,有沒有感受到下雨天雨刷變得更容易跳動或有異聲,那是蠟的抗熱程度不夠,一旦在夏天或天氣熱時,這雨刷跳動問題會更嚴重,所以Q-GLYM英國新棕櫚蠟的研發特別針對這點,用了較抗熱的成份,避免愛用者因喜歡打蠟而造成前擋玻璃雨刷跳動的問題。

Q-GLYM英國新棕櫚蠟的雨珠
▲ Q-GLYM英國新棕櫚蠟的雨珠表現讓人滿意,但最讓人滿意的還是其超高亮度。

Q-GLYM英國新棕櫚蠟的亮度
▲ Q-GLYM英國新棕櫚蠟的亮度表現,因陰天亮度呈現不完全,等好天氣時再補一些美車照。

英國製造的棕櫚蠟成本較高,相對的等級也較高,相較於我們已經銷售10年的美國製A+棕櫚蠟來說,又更上一層樓,除了維持潑水強度及提高耐久性外,其價值在於突破以往的亮度表現,光亮度這點來說,就很不容易了,不然這10年來早就突破了,雖然舊A+棕櫚蠟的亮度也不錯,但新的英國棕櫚蠟其亮度更是亮非常多(容我們賣個關子,之後再針對亮度特別報導),各位愛車族一定會更喜歡,秉持透亮而不油亮的高質感亮度,新的英國棕櫚蠟將帶給Q-GLYM棕櫚蠟另一個盛市10年。

等Q-GLYM英國新棕櫚蠟測試完全OK後,從生產到運送至台灣至少還要三個月以上,目前還處在配方調整中,此次新的棕櫚蠟包裝會直接在英國印刷包裝(不在台灣印刷包裝了),敬請期待它的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