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新上市銅鑼燒海綿100*24mm不但好用且耐用度十足

4111 次閱讀
車輛打蠟需要用上蠟海綿、鍍膜需要用鍍膜海綿、上皮革油需要用皮革海綿,只要需要小巧的海綿,我們這款銅鑼燒海綿就派得上用場了,海綿本身密度高不易卡蠟在隙縫裡,是很多愛車族的最愛,採用進口泡綿高壓壓邊製成的銅鑼燒海綿,堅固耐用可以一直重覆清洗使用,耐用度十足讓人滿意,24mm厚度手拿剛好施工更方便順手,可以讓您輕輕鬆鬆做好打蠟及鍍膜工作,任何產品施工都可以購買銅鑼燒海綿來使用。

銅鑼燒海綿的使用方法介紹

銅鑼燒海綿的用法示意圖

100*24mm的銅鑼燒海綿,手拿的感覺剛剛好,這也是經過很多汽車美容店家實際用過覺得好用的尺寸,手工打蠟用銅鑼燒海綿,輕輕鬆鬆地就可以讓車輛變美變亮。

銅鑼燒海綿的抓法介紹-1

銅鑼燒海綿的抓法介紹-2

銅鑼燒海綿的抓法就是拇指按著壓邊處,其餘四指在海綿上壓著(有時小指可以鬆開無所謂),只要輕輕壓著不需過分用力即可完成打蠟工作,操作非常簡單,海綿體2.4mm夠厚實很好抓不會飛掉,打蠟速度也可以讓您要多快有多快。

銅鑼燒海綿的外觀

銅鑼燒海綿的大小

銅鑼燒海綿的密度高,柔軟緊密耐磨擦,不易卡蠟不易磨損,沾一次蠟後可以上很大面烤漆,不但讓您節省蠟,也讓您加快打蠟速度,可說是輕鬆打蠟的好工具,您要打好蠟就一定要購買銅鑼燒海綿來使用。

銅鑼燒海綿的切開面

銅鑼燒海綿是二塊1.2mm厚度的海綿壓製而成(2.4mm是二塊海綿的厚度),壓邊採高壓壓製全程台灣製造,耐用度非常好(有些海綿並非高壓壓邊所以容易破損裂開),光壓邊模具的訂製費就在15萬元以上,所以小小的銅鑼燒海綿其售價都不便宜的原因在此。

銅鑼燒海綿切開後的厚度

銅鑼燒海綿切開後的厚度,足足有5公分,顯示我們的海綿體真材實料,一點都不馬虎,海綿本身超細緻柔軟無切削力不會刮傷烤漆,不易卡蠟在海綿縫隙裡可以降低蠟的浪費,並且好清洗,海綿抗磨擦讓每次使用後清洗過就跟新的一樣,銅鑼燒海綿多功用實用性佳,讓人愛不釋手,是愛車族打蠟、鍍膜、上皮革油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