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請問新車內裝想維持好狀況,有建議的產品嗎?

5435 次閱讀
針對車友詢問 : 請問新車內裝想維持好狀況,有建議的產品嗎?
我們推薦她使用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即可,這產品是天然綿羊油製成的真皮保養乳液,適合所有車輛的內裝的塑料和皮椅使用,包括真皮和合成皮的皮椅都可以使用,效果非常的好,也是最多車主選擇的產品,其優點如下。

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的優點

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

1. 恢復和保留內裝自然的光澤和皮革的柔軟度。
2. 排斥濕氣並有助於防止皮革乾燥或龜裂。
3. 保護皮革和塑料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4. 一個長期持久的效果,不油膩配方,含有天然羊毛脂。

您的愛車皮椅不保養的後果就是龜裂有細紋,皮椅沒有光澤甚至褪色,坐起來稍嫌硬了點,所以皮椅一定要定期上油保養,可以1~2月內使用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來保養一次,且要每月連續不間斷地保養,跟保養皮鞋的道理是一樣的,從現在起不管您是新車還是舊車,皮椅是完好的還是開始有細紋了,都需要每月定期不間斷地保養皮椅,以延長皮椅的壽命才是正確的保養之道。

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的使用方法



內裝清潔方法 : 用CLEANER德國進口天然內裝清潔液清潔內裝(如果內裝乾淨的話可以省略這道程序),再用沾水擰乾的超細纖維擦拭布擦拭內裝一遍(自然風乾)。

內裝保養方法 : 倒些許的頂級皮革保養乳液至海綿上塗抹內裝各部位(包含皮椅、儀表板、門板),即完成全車內裝皮椅、橡塑膠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