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期待已久的英國中性洗車精新配方上市

3951 次閱讀
英國中性洗車精我們已經銷售8年了,於2015年5月份我們將推出新配方,新配方的英國中性洗車精將顛覆以往,新配方洗車精沒有沉澱情形外觀呈現完全清澈,使用時泡沫也增加不少,聞起來味道也不同,比較清香,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變得更棒更好用了。

英國中性洗車精介紹

英國中性洗車精是純天然海澡製造而成,味道清香,極具溫和的中性洗車精,蠟膜幾乎不會被洗掉,洗後的觸感依舊很滑,不會澀澀的,洗後亮度絲毫未減,可以減少打蠟次數,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經常使用。

英國中性洗車精-用水沖後的泡沫

英國中性洗車精用水沖後的泡沫很多,又綿又細,這是新配方的改變,明顯泡沫變多了,而且潤滑度非常地好,可以確保洗車時不會因為砂礫或灰塵而刮傷車體。

英國中性洗車精-刷洗車身後的泡沫

用海綿沾著英國中性洗車精刷洗車身後,所呈現的泡沫看起來比以前的多很多,洗的乾淨卻不會將蠟膜或鍍膜洗掉,這就是使用中性洗車精的好處。

英國中性洗車精-洗車後的亮度

使用英國中性洗車精後,因為不會將蠟膜或鍍膜洗掉,所以洗後的亮度不會衰退,還是一樣的亮,可以延後打蠟的時間,可以說是保養愛車最佳的洗車用品。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使用方法 :
1. 加3瓶蓋洗車精於水桶內,再用水管沖桶內洗車精起泡。
2. 用洗車海綿沾洗車精在車身上刷洗後,再用清水沖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