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英國NIELSEN尼爾森第一名洗車精大推薦

4831 次閱讀
我們都知道洗頭要用洗髮精,洗澡要用沐浴精,洗碗要用洗碗精,洗衣要用洗衣精,洗車當然也要用洗車精喔,很多車主拿洗碗精或洗衣精來洗車,其實那是不正確的方式,容易傷害車身烤漆也容易讓車門縫內的零件被腐蝕,洗車正確使用洗車精是一定要的,就像您洗頭用洗髮精,洗碗用洗碗精一樣的道理,各位車友們,從此以後別在拿不是洗車該使用的產品來洗車了。

既然洗車應正確使用洗車精,而不是使用洗碗精或洗衣精,那市面上淋漓滿目的洗車精您又該如何選擇? 選對了才能給愛車最極致的呵護,可以讓愛車越洗越亮,而不傷害車身烤漆及車門縫內零件,甚至連蠟膜或鍍膜都不會被洗掉,可以減少打蠟次數及延長鍍膜壽命,這樣好用的洗車精在哪裡?

NIELSEN第一名洗車精

答案就在英國NIELSEN尼爾森生產的洗車精裡,NIELSEN以生產洗車精為名,像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就榮獲歐洲權威雜誌AUTO EXPRESS雜誌評比為洗車產品第一名,還有GLOSS SHAMPOO亮澤洗車精更獲得英國雜誌推薦等殊榮,NIELSEN的洗車精在歐洲甚至全世界都非常有名,而且很好用,很多車主都是愛用者,我們跟世界同步銷售最好的洗車精給大家。

①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 $225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純天然海澡製造而成,味道清香,極具溫和的中性洗車精,蠟膜幾乎不會被洗掉,洗後的觸感依舊很滑,不會澀澀的,洗後亮度絲毫未減,可以減少打蠟次數,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經常使用。
榮獲歐洲權威雜誌AUTO EXPRESS雜誌評比為洗車產品第一名,純中性環保配方溫和洗淨,同時回復車身光澤。

②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315



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高發泡,高含蠟配方,專家蠟添加劑添加,確保光澤和無條紋光潔度。
純中性環保配方溫和洗淨,不殘留清潔劑不傷臘膜和鍍膜,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如為經濟型,而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則為高級型。

③GLOSS SHAMPOO亮澤洗車精 $375

GLOSS SHAMPOO亮澤洗車精,是一種高度濃縮洗車精設計,提供持久保護的高光澤表面,含有疏水性上光劑輔助乾燥,以幫助洗車時快速擦乾車漆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擦拭,可用於汽車、機車。
GLOSS SHAMPOO亮澤洗車精獲得英國雜誌推薦,在試驗當中洗車時的疏水效果比對手更快,領先其他品牌產品,這麼優秀的洗車精,推薦給愛車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