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推薦好用的除臭劑,幫助您解決臭味的困擾

5486 次閱讀
市面上的除臭劑那麼多,消費者真的不好選擇,選擇到沒效的除臭劑,不但臭味沒有解決,反而吸多了有害的化學香精會傷害身體,除臭劑的成分不明,對人體有害,消費者還是睜大眼睛,仔細選擇才是,選擇真正具有除臭效果,又對人體無害的除臭產品才是上策。

我們要推薦您二款除臭效果很好,又不會傷害人體的除臭劑產品,來幫助您解決臭味的困擾,從此以後不再為臭味而煩惱,真正分解臭味的來源,而不是用壓味劑與香精來掩蓋臭味,除臭效果百分百讓人滿意。

直接用噴的抗菌除臭劑-魔力空氣清淨劑

魔力空氣清淨劑

我們為了幫助客戶解決空間臭味的問題,尋訪了很多廠商,也測試過很多產品,歷經一番風雨終於找到了解決方法,那就是使用一種抗菌除臭劑,我們給它一個響亮的名字,叫做魔力空氣清淨劑Magic Air decomposition,這抗菌除臭劑使用後可以有效分解臭味的來源,保持長效的清淨,同時具有殺菌功能,是抗菌、除臭雙效合一的產品,並經過台灣SGS檢測合格,其效果真的讓人非常滿意。

魔力空氣清淨劑 - Magic Air decomposition 100ml
有效分解臭味的來源,保持長效的清淨,同時具有殺菌功能,抗菌、除臭雙效合一。
適用於鞋子、襪子、衣物、廚房、浴室、車內、煙味、垃圾桶等異味與細菌來源。
使用方法 : 直接噴向異味及細菌來源,還原清新空氣。
主成分 : 鈦系化合物、純水
本產品為環保無毒產品,對人體無害。

直接放在空間裡的除臭劑-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

我們於2012年7月下旬收到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的試用品,在7月底我們去花蓮旅遊,走蘇花公路時,兒子因為暈車身體不適而嘔吐在車上,於是立即停在路邊簡單清理後,車廂內嘔吐味還是很重,心想剛出發就弄的臭臭的,又天氣很好,高溫一定會讓車室內更臭,那幾天不是要在臭味中度過,不過剛好我們車廂內有放寄來的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於是我們就把它放在嘔吐過的地方,想也神奇,第二天清晨開車時就完全沒有味道了,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將所有的嘔吐味都分解了,讓空氣變清新了。

一般合成香料和香精包含 100 多個化合物,其中許多物質可能對健康有危害。ATTITUDE有何解決方案? 透過活性碳的作用淨化空氣,同時配合天然的植物精油進行分解,提供清新舒適的環境氛圍,我們相信ATTITUDE NATURAL AIR PURIFIER天然除臭凝膠是比噴灑揮發的化合產品為更好的選擇。